這次出發到韓國,我關注的品項除了化妝品之外,就是韓國零食跟文具啦!!
化妝品買了太多,看來有一堆文章要寫,今天先來整理一下算是少的文具戰利品啦:D

網路上其實韓國文具的合購風潮一直很興旺,像是10X10,1300K這些的,
不過我出發前也看了aova的心得,感覺上首爾當地的書局展示的是不會像網站上那麼的多,
所以我也把期待感降低,反正我的主要目標是化妝品呀XDDD
但也許因為我沒有抱著很高的期待,逛了幾家下來反而覺得還OK,
尤其是最後一睌我在東大門的Doota地下一樓逛到的10X10,在那邊可是也花了不少呢~~ ^^
關於我逛的書店我會另外再寫一篇,這一篇就來看看我買的東西吧

 

登登~~這就是我買的全部文具啦^^
等等會一一來介紹一下,這次買的東西我都很喜歡呢




登登~就算到了韓國,我還是會默默的買Hello Kitty回家,看來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有喜歡Kitty啦
第二張圖的文件夾我一口氣買了五個,中間那一個是有根棍子的那種,那一個800 won
其他四款每個都是700 won,這價錢很可愛呀>O<
所以毫不猶豫就在這邊花了3600 won,折合台幣也才100多一點點,讓我很開心啦>O<
(台灣應該也有賣差不多的東西,不過我不知道價位,我在台灣是阿宅,很少逛書店Orz)
 


接著還是Kitty  Orz


會買這個的原因是因為書店有七折的特價,加上他是硬的外殼+活頁設計,在在很得我心
所以最後挑了這幾款回來了 :)
最左邊的原價2500 won 其他三款原價1500 won,折扣後就是1750 & 1050,
換算下來大的一本$50,小的一本$30,很OK的價位啦^^

看一下內頁吧~


每一頁都有Kitty,這也是讓我會想買的原因:D
我不愛那種內頁只有單純線條的筆記本XDD

 

再來看一下超可愛的筆吧!!一支2000won,其實不算便宜,但也沒有超貴啦,算算差不多一支60元不到,
我超喜歡這種特殊造型的筆,可惜這次去韓國只有這兩支讓我想下手,
這次看到的特殊造型的筆實在是不多呀!!

看看這兩隻可愛的傢伙~~~



完整版是長這樣: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筆蓋的部分,所以可能會蠻快就沒有水了吧 Orz
但我買這支主要是因為它可愛啦,因此這部份小小扣一下分就好了 :)

 

接著是可愛的熊熊筆,這個很棒喔!! 是雙色筆的設計,
更棒的是,一支才500 won ,折合台幣一支15元,當然是馬上買回家呀>O<


 

接著是這個:


乍看之下會猜一下這個是用來做啥的吧:)
看一下背面的說明就知道了^^


這個是用來收線的,雖然我手邊沒有甚麼需要收線的電器用品
但這組的顏色很合我意,一組3800 won,折合台幣100出頭,
沒啥考慮還是把他帶回家了,我堅信我會有一天會用到的 (握拳)

 
寫到這篇,發現原本覺得沒幾樣的文具居然也落落長了,
所以我還是拆成兩篇來寫吧!!!
最後補充一下我這篇裡頭的物品購買的地點,
第一個KITTY資料夾是在鍾閣站的YP Books (永豐文庫),這家很多東西可以逛的!!
第二個筆記本開始到可以兩用的熊熊筆都是在鍾閣站的bandiNlunis買的,
這一家的文具區其實沒有很大,不過就在地鐵出口,也蠻方便的。
最後的收線帶是在明洞的Kosney買的,
以上,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下一篇要介紹的是我在10x10的採購
那真是我這次買文具周邊最開心的購物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