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請先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26521105

台灣尚未引進的品牌:
Banila.co / Baviphat /Beauty Credit/Holika Holika/ Innisfree/It’Skin/Nature Repubic/Tony Moly /TEARS

 Banila.co
這家我之前在G市就已經買了不少產品了,這次可以實際走到店裡頭感覺很開心,
但是我這次買的不算多,不過我有用我室友帶去的他們家BB霜,我覺挺好用的,很輕薄~用後很自然喔!!
然後我還買了網友推薦的護唇膏,以及一個眼部打底的產品,外加兩顆腮紅跟一個眼影,
詳情就之後再發文啦^^
這個coupon是明洞店的,會送samples。



明洞跟梨大我都有逛,感覺都還可以,梨大的人比較少,店員也稍微親切一些。

Baviphat
這一家是我這次的新發現,會想去逛是因為aova有提到他買了他們家的BB霜還不錯,
所以我去的時候也逛了一下,第一次逛南大門那邊,一口氣就已經買了不少產品,
之後去逛梨大,遇到超級好店員,我也噴了更多錢~送了我一大堆的東西,真是嚇壞我了。
推薦大家可以去梨大這一家買,因為很多產品這邊會有特別的折扣,然後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打完折之後滿三萬還可以辦退稅,真的是很棒啦!! >O<

另外明洞店也有coupon

不過這個coupon我在南大門的時候也有拿出來給店員看,想說如果可以打折我就在這邊買,
店員說可以用這個,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買啦~~~因此大家印了coupon之後,即使不是在他上面指定的店家,
也可以試著問問看店員可不可以給折扣,反正開口問一下沒有損失咩。
這一家店我大推啦!!!大家去韓國一定要去逛一下:)

Beauty Credit
這一家之前在PTT很紅,因為之前的代理商算是清倉大拍賣吧,
不過我不知道為啥,那一波優惠我居然冷靜到一樣都沒買@@"
這次去韓國原本還蠻期待的,但是在明洞遇到說謊的店員讓我非常的不爽,
明明店外面放了打七折的立招,我要結帳的時候居然跟我說沒有折扣,
這真的很機車,沒有折扣幹嘛放立招在外面騙人進去!!!!!!!!
好險我只有買一點點東西,比較不虧。


這家也有coupon,打95折,明洞店限定

Beauty Credit的店面比較少,所以如果會逛明洞的就在明洞買吧...
另外一個店面在東大門3號出口,但是這家我沒有逛到就是了。
<網友補充,這家東大門分店已經收起來囉~所以首爾比較會逛到的地方大概就剩下明洞了>
anyway,小心會騙人的店員就是了。

Holika Holika
這一家是本次的新發現,裝潢超級可愛,店裡頭幾乎都是日本客
我聽店員說這家店才開1個多月,好處就是可以打9折之外,滿30000也可以退稅喔。
目前可能只有明洞有店,梨大那邊沒有。


超可愛的外觀,想不注意都難呀>O<

更多的圖片可以看一下網站的介紹:
http://www.seoulnavi.com/shop/2376/article/
相信很多女孩兒都會很衝的吧!!

好啦,中集就先寫到這邊,下集明天推出~~

大家要給我推推一下,鼓勵我整理這麼多資料咩:D

創作者介紹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GR1226
  • COUPON

    您好, 我是10月初才要去韓國, COUPON 有些6月底就過期了, 怎麼辦? 到哪裡可以找到新的呢? 謝謝!
  • 熊熊
  • 你好~我有去韓國遊玩,但部份美妝店忘了拍煦,想跟你借圖?我會註明出處,謝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