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提要:買的心花怒放的水門市場

頭兒是一個超愛吃雞肉的人啦!!之前在做功課的時候就把海南雞飯深深的刻在我心裡
爬文的時候發現還蠻多人推薦水門市場旁的海南雞飯,
所以當天逛完水門市場後也不囉嗦,直接衝過去囉!!

@關於交通方式:
(1)人已經在水門市場的,就只要穿過馬路回到原本Big C這一邊,然後順著路直走就會看到
     (水門市場跟海南雞飯可以說是同一條路 只是分隔兩邊)
(2) 要直接殺過去吃的BIG C Super Rich /曼谷銀行 方向走經過李海泉海鮮和水門碼頭,到十字路口右轉一分鐘到。

地址
:Soi Phetchaburi 30, New Phetchaburi Road, Makkasan, Rachatewee, Bangkok

背包客棧上多數人是推件穿著桃紅色制服的這一家



沿路上我記得有看到兩三家,其他家我沒有比較過也不知道差異,
不過我這次吃了這家我自己是還蠻滿意的,店裡頭生意也很好呢!

我們用餐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不過還是滿滿的人唷!!
對了,這一家周日是休息的喔!!所以如果想來的不要安排星期日過來唷。



環境上我覺得說不上乾淨,不過也沒有髒到太誇張
但是下一次在去曼谷,我一定會自己帶餐具
在曼谷的那幾天,很多家小吃的餐具都讓我有點小驚嚇到。
(就是我有看到沒洗淨的餐具啦~誇張的還有看到菜在上面ToT)
不過除此之外,我覺得曼谷的東西還是很好吃,而且也很便宜呀!!

當天我們是點了兩份海南雞飯+一碗湯還有飲料,這樣子一共150 Baht
這價錢實在是太感人XD
我在新莊吃差不多的東西,還沒有雞湯只有下水湯,大概會要花上我三百多多吧。



海南雞肉我覺得肉質還OK,不會老,然後算是蠻新鮮的雞肉。
不過這家的重點在於他的雞湯~~
我會想再回去吃的最主要原因就是這個湯真的很好喝!
(不過也偏鹹喔~大概跟天氣很熱也有關係吧。)
雞湯裡頭滿滿的雞肉,真的可以吃的很心滿意足。

下面這張照片的是兩人份的雞肉,我爬背包客棧,一份雞肉飯是30Baht
所以這邊等於只要60 Baht 耶!



沾醬的部份我覺得也不錯,實際的味道我不太記得了,不過有印象就是這雞肉要沾醬才好吃唷!

整體來說,我自己是覺得挺滿意的,而且水門市場是我心中去曼谷一定要去逛一下的地方
逛完之後來這邊吃海南雞飯很順路,不過如果你是要"特地"跑過來吃的話,我就無法說一定有這個價值專程跑一趟啦!

統整一下店家的資訊:
<桃紅制服的海南雞飯>
營業時間:晚上5點-半夜3點 / 早上5點-下午3點 周日公休
地址:Soi Phetchaburi 30, New Phetchaburi Road, Makkasan, Rachatewee, Bangkok

從BIG C 往Super Rich /曼谷銀行 方向走經過李海泉海鮮和水門碼頭,到十字路口右轉一分鐘到。

對了,最後多說一下,我整理資料也有注意到這邊另外還有一個景點,
以下文字是擷取自背包客棧,不過是哪位好心人分享的我已經找不到了ToT
等我找到之後我會補上來,就是水門市場這邊也可以看夜景喔 !!
(也許下一次我會把這個排到我的行程中,去年的這一趟曼谷行我沒有安排看夜景的行程)

  
在Baiyoke的83樓有一家叫做Roof Top Bar的好地方!
不過要先在飯店大廳買票, 我記得是200B一張, 然後到上面可以換飲料!
這家Roof Top在每天的21:30~24:45一共會有兩場Live表演!
在這邊我聽過很棒的Old-Jazz, 也聽過菲律賓樂團, 應該是檔期不一樣就有不同的吧!
消費上這邊含酒精的飲料大概是200~350B, 算是非常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