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看到中國信託的專案,每人8888含稅,飯店是尖沙嘴凱悅兩晚,還有機場接機+兩張地鐵一日券,
看到這個專案的時候,當時是大概晚上11點多吧,我還記得我火速打電話給我那個很愛香港的好友,
然後也跟男友說,叫他不可以拒絕我,要陪我去參加這個專案>O<
每人8888,而且中國信託卡友還可以分三期,完全讓我無法抗拒呀!!
這也是我第一次出國前就把所有費用都付清XD
(當時下定的時候只有要求先付2000元的訂金,不過我們就直接刷卡分三期付清了)

也因為去年實在是太忙,所以我11月就先敲定2/4這天去香港XD
選這天的原因超簡單的,因為這一天是最後一天8888的價錢,
再往後面因為接近過年,因此費用都有小漲一些,所以就火速決定就這一天去香港啦!!

這次的香港行算是午去午回,真正在香港的時間其實很有限,但是還是很開心
跟男友也去了好幾個我以前去香港都沒有去過的地方,兩個人在一起,好像就很容易滿足耶! XD
(最近我想去的下一站是韓國首爾,忽然很想去逛明洞的藥妝,很想去吃韓國料理呀!!)

好啦,接著要來說的是這一趟香港行最值得分享的事情啦!!
就是標題寫的,我在九記牛腩遇到鍾鎮濤本人呀!!
更帥的是,我們還跟他們同桌耶>O<
哇哈哈~~九記牛腩果然是香港指定美食之一啦!!
先來有圖有真相的合照一張


阿B本人很親切耶,其實我們入座的時候根本沒有注意到是跟阿B他們併桌
一開始我還很專心的在想說要點甚麼來吃:D
結果是另外一個台灣女生跑過來要跟阿B合照
我才注意到原來我們那麼幸運,居然可以跟大明星同桌吃飯耶! >O<
然後因為我太晚發現,所以那個女生去合照的時候我來不及反應
(因為阿B是起身走到店外,跟那個女生拍好後就又回來坐下)
我不好意思又要麻煩他跟我拍照,原本想說就算了,
結果是九記的夥計超好的啦!
因為阿B他們結帳要走的時候,夥計就跟我使眼色,說阿B他們要走了耶~
我還不去拍照??
然後我就說可以嗎? 阿B他們也有聽到,就很親切說可以呀:D
因此我就超幸運的拍到照片啦~
還是阿B跟我自拍喔>O< 哇哈哈~心情一整個很開心!!


好啦,接著要來分享的是九記牛腩這家老店,
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不少篇九記的心得,
這次跟男友來香港也是定位在吃吃吃之旅,畢竟男友不喜歡逛街,總要帶他吃點好吃補償他一下:D

先來店家資料一下~



地址:香港中環歌賦街21號地下
電話:+852-2815-0123
營業時間:12:30~19:15 20:30~23:30 週日及公眾假期會休息

我覺得還蠻好找的,不過最好還是帶個地圖陪著會比較好^^
我是從蘭芳園這條結志街直直走到底,就會接到鴨巴甸街,在對街的右前方就是歌賦街了
想去的人稍微研究一下地圖吧~不會難找
Btw,我是搭到中環走過去,其實搭到上環在過去會更近,不過我搭荃灣線,終站是中環,我懶惰再換車到上還
就直接從中環走過去~也不會覺得非常遠,這大概跟有半山手扶自動梯的幫忙吧:D

接著就來分享一下我們這次的食記吧!

九記牛腩的店面真的不怎麼大,照片有拍到店旁邊有個綠色的遮雨棚~
那邊也有放桌子,這次我們就是坐這邊跟阿B同桌喔!! >O<

店裡頭的樣子:
(這是從我們坐外頭遮雨棚那邊往店裡頭拍,實際店裡面的面積還會再大一些。)


九記的生意真的是很好!!我們當天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多啦~
結果也還是要小小排一下隊,不過很快就可以入坐了^^

我們這次點的就是照著店外頭貼著的報紙訪問,
點了:上湯牛腩河粉 HK$26/凍鴛鴦/上湯淨牛腩 HK$39

先來看看我的河粉還有凍鴛鴦~



這個河粉我覺得很棒!!湯頭我覺得還蠻清的~
很合我的口味,河粉煮的蠻剛好的,吃起來很順口!
牛腩的部份我覺得也還不錯,因為我剛吃牛肉不久,所以比較值有限
但是習慣吃牛肉的男友也覺得還不錯,加上這個價位在香港來說我覺得算是便宜耶!
目前我吃過最棒的牛肉湯是在雅加達吃到的,那家店的牛肉湯湯頭更清更好喝~
不過九記的湯頭我覺得也還不錯~而且給的料還蠻大方的~
吃起來感覺挺滿足的。



後來加點的上湯淨牛腩,會加點這個是因為我們當時還沒有吃午餐,感覺只有吃河粉不是很滿足XD
加上牛腩也還不錯吃,所以又加點了一下,份量真的挺多的哩!
我大概只有幫男友吃個兩三個吧,其他的都交給他自己解決XD



接著要分享一下凍鴛鴦,九記的凍鴛鴦也是報紙訪問上有推薦的
所以愛喝鴛鴦的我當然也要點一下來喝~

我覺得九記的鴛鴦味道挺濃厚的,的確蠻好喝的!
茶味跟咖啡之間有個很微妙的平衡,來到香港就是要喝鴛鴦&凍檸茶!
原本的我是比較愛鴛鴦啦,不過來香港幾次後覺得凍檸茶更好喝!
可惜這次沒有點九記的凍檸茶,下次有機會再點來喝喝看>O<



我們就坐在店外頭的遮雨棚下,吃的那麼開心,當然也要來自拍一下XD

這一餐我們吃的挺開心的,加上又遇到阿B,一整個大加分:D
廳店員說,當天早上任賢齊也才來吃過哩~
下一次再到香港,也許還會再去吃一下~
不過香港的美食真的是很多呀!!
這一趟還是有好幾家我想吃的沒有吃到,不過很開心這次有來到九記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一次的奇遇:D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