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熱騰騰的冬櫻的照片!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無敵好的啦!!
很幸運的,我家這邊的小山有個觀景公園,
裡頭有幾株櫻花已經盛開了,
昨天在社區的跑馬燈看到這個訊息,今天看到天氣如此之好
就揹著我的K-X騎著我的小藍去公園拍照啦!!

雖然櫻花只有幾株,不過拍起來的效果我很喜歡耶!!
有藍天,有櫻花,實在是讓人很開心呀!!



小小的公園還有棧道喔!
所以拍照起來還是挺有Fu的~~



特別要分享一下這張照片,這個是我用55-300mm的鏡頭拍的,
有沒有看到蜜蜂呀!!
好有成就感:D

我都跟男友說我那個鏡頭是望遠鏡啦! 
可以拍到蜜蜂感覺真HIGH :D



櫻花再襯托青山,外加藍天白雲,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很開心!!



越用K-X真的是越用越喜歡,這台單眼真的沒有白買啦!︿︿
雖然是個錢坑,不過我算是衝得心滿意足啦^^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在小公園拍的照片,
希望這些照片也可以讓大家感受到這樣小小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