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鍋大王
地址:10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電話:(02) 2776-3680
營業時間&價位範圍(每人):
平日午餐NT369,平日晚餐及假日NT399,均加收一成服務費
兒童(小一至小六)均一價199
70
營業時間:11:30~24:00

之前就有寫過鍋大王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16872870

在這個之後又去過好幾趟,每一次都很滿意呢!!
前幾周又去了一趟,這一次鍋大王還有新的湯底-蔬菜湯底
加上原本的和風高湯/茴香番茄/川香麻辣,一共就有四種湯底囉~~
不過因為我不愛番茄鍋(純粹是我不愛番茄煮到湯裡頭),加上我喜歡和風高湯的湯底,
所以很快就決定是點麻辣+和風兩種湯底囉。

我喜歡鍋大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鍋大王沒有限時間
我真的很不喜歡用餐被限制時間呀!!
不過現在好像越來越多餐廳都會限制時間,
有時間壓力,吃東西感覺就會有點緊張說~~
所以鍋大王這一點我真的是無敵滿意的!!

當天我們沒有定位,不過大概五點多就到店裡頭了,
因為來得早,所以是有位子,不過只能用餐到七點半的樣子,
但是那樣的時間對我來說已經非常足夠啦,
所以當然是很高興的入座準備用餐。

鍋大王的菜色我覺得真的蠻豐富的,而且食材部分水準都還不錯!!
我喜歡她們的排骨酥>O<
排骨酥對我來說,在外面吃真的是很冒險XD
因為好吃跟不好吃的排骨酥,對我來說真的是天堂與地獄呀XD
不好吃的排骨酥通常是只能吃到粉+骨頭,幾乎吃不到肉的感覺,
又或者是粉裹得太厚,吃起來會讓我想發怒XD

鍋大王的排骨酥水準都還不錯,幾次吃下來我都還滿意的^^

蔬菜跟菇類的菜色也都很豐富,年紀大了之後,口味也會不一樣XD
現在我去拿菜的時候,居然會先拿菇類這些東西回來先煮
吃了一輪之後才會再進攻海鮮類XD



鍋大王的海鮮我覺得品質真得很不錯!!
尤其是白蝦,我那天吃了好多支^^Y

不過今天會讓我想要再寫這篇食記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下面這個蛋糕!!



以往我去吃吃到飽,根本不會想要去拿蛋糕來吃說~
這次是因為媽咪先拿了來吃,看她吃好像很好吃的感覺~
所以最後我忍不住跑去拿來吃了:D



想不到鍋大王的提拉米蘇超好吃的啦!!!
這個應該會變成我之後去鍋大王也固定想吃的東西~
鮮奶油的部分不會讓我覺得噁心(我其實不怎麼喜歡鮮奶油)
海綿蛋糕的部份我好喜歡!!
然後底下的餅乾也好好吃~~希望這個提拉米蘇的水準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呀~~~



最後,水果的部分就意思意思拍個照片吧:D
水果的部分也不錯啦~~
不過也沒有特別突出,所以就一張照片草草帶過XD



最最後是我完全沒有想吃的冰淇淋,因為那天好冷呀~~
沒有勇氣也沒有肚子可以吃:D
那一天真的是吃得太滿足啦!!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也去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