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在這個有點濕冷的周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嘟嘟吧!!
嘟嘟真的是超可愛的,今天家裡都沒有人,就只有嘟嘟乖乖的陪著我XD
一直興起,就找了嘟嘟來當我的Model
相機是我用剛買的Pentax K-X這一台,鏡頭則是P家的餅乾鏡之一  SMC DA 40mm/2.8 Limited
這個鏡頭拍起來的效果我很喜歡呢!!
定焦鏡真的是讓我無怨無悔栽進單眼世界的大誘因呀!!

今天的嘟嘟很聽話喔!!
我的照片中,要她看鏡頭的可幾乎都有看呢!! (驕傲)
有嘟嘟來當我的最佳Model 我想以後K-X的分享照片還會有很多呢!!


這三張是用K-X內建的"正沖負"的功能拍的
我很喜歡玩這個功能呀>O<
因為不知道照片會被沖成甚麼色調,所以也就格外期待呢!!



這陣子瘋狂的拿了K-X拍了很多照片,下星期我應該會找個時間好好的寫文章來介紹她!
這台單眼真的是很適合新手入門呀 >O<
內建很多功能,幾乎可以說是超超高階的DC XD
對於像我這種不太用功的入門者來說,她的介面真的很親切
可以讓我慢慢摸索,慢慢了解單眼這個世界呢>O<


最後附上一些今天嘟嘟的美照XD
喜歡嘟嘟寫真的人就請幫忙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