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超有口福的啦!!
不僅僅是去了好幾個活動,然後也吃到好幾家好吃的餐廳耶!!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這家是"佛客漢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電話:02-2771928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11:00~PM10:00
               週六~週日am11:00~PM11:00

這家餐廳是前幾天我們去吃鍋大王
(哈哈,我也吃的好滿足喔!!!)
出來之後某嫩跟我說"阿~原來佛客就在這邊喔!"
我就問她"很有名喔? "
她說,恩阿,蠻有名的!!
剛好我們隔個兩天吧?又要到東區
就約好辦完事情之後要來吃一下佛客>O<
當天我們沒有定位,不過因為是平常日外加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七點半多了
也已經過了第一波的用餐時間了,所以很順利的就進到餐廳用餐啦^^Y

(以下的照片都是我最近購入的新歡,PENTAX K-X 這台單眼拍攝的,我好愛這台喔!!之後會來寫開箱文!
 然後我也火力全開的在燒我朋友,哇哈哈~~~ !!)

看一下餐廳外觀:


感覺就是美式的餐廳 戶外也有用餐區

餐廳內:



座位我覺得還挺多的,尤其跟之前我去的AN Berger  / 發福廚房 比較起來

佛客的位置真是多很多:D

接著再來看看我們當天的餐點:

媽咪點的"經典凱薩沙拉 "


份量真的是很大呀!!
價錢可能是320一份??
因為menu上面的價錢是160/190/230 加雞肉要再加90
由於當天我結帳的時候根本沒有看單品的價錢
所以我也搞不太清楚這個幾多錢@@
根據老媽的說法,她覺得這個是挺好吃的!!
而且分量多到讓她有點驚嚇XD
但是我跟他說因為一般點這個沙拉,大概就是會幾個人均分吧!
像我媽就只吃這個沙拉的人應該不多啦 XDDD

接著是我們點漢堡套餐中的附的沙拉:




我實在很愛我的K-X !!!
完全擺脫了我以前用D40的陰影!!
以前我用D40,因為不太會設定(爆)
所以室內拍照不開閃燈就是.............(默)
但這次買的K-X都沒有這個問題耶!
可以說她是有數位相機的簡易入門感(因為模式很多)
然後又可以拍出美美單眼照片的好單眼:D
一整個太滿足啦!!

說回這個沙拉,我覺得這個沙拉很不錯耶!!
凱薩醬也好好吃>O<
生菜的部分很鮮脆!!
我很尬意的啦>O<
所以這個生菜明明不是我點的
但是我就毫不客氣幾乎吃掉了快一半有吧?!
可憐的某嫩我就逼她要幫我媽吃她點凱薩沙拉XDDD

這是某嫩點的漢堡(但我忘記名字了 Orz )
她的蘑菇感覺好像是用燙的?? 我覺得不怎麼好吃 XD
但是她點的"紐澳良薯條"很好吃!!
我都不吃我自己點的,一直進攻她的紐奧良薯條>O<
然後嫩嫩點的是牛肉,我有吃一點,我覺得蠻好吃的!肉質很鮮嫩:)



接著是我點的"阿爾卑斯山漢堡"
menu的介紹是 "瑞士起司配上炒磨菇,還有炒洋蔥/番茄/生菜及田園醬"
我的注意力只有放在"瑞士起司配上炒磨菇" 感覺就好好吃喔 !!
然後我點的肉是香腸
(其實是我在點的時候,我發現menu上面沒有寫豬肉,所以我有問服務生有沒有豬肉
她跟我說有,結果送上來的時候我吃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就是menu上面寫的香腸
我有一咪咪不是很開心,因為我心裡頭的豬肉是那種整片的豬肉咩!
早知道是香腸,我就點牛肉了>O<
不過香腸也不難吃啦!加上炒磨菇很好吃!!所以我的怨念指數不算非常高啦!

然後她們用的麵包也很好吃!
基本上大勝An Burger非常多,佛客的麵包我有給它吃完XD
An Burger大概只咬了幾口吧 ? XD



我點的薯條是原味跟蒜味的,但是我覺得都沒有紐奧良口味的好吃
但是某嫩反而不喜歡紐澳良,喜歡我點的XD
所以口味人人不同啦!
加上我發現我比較喜歡An Burger 那種外皮脆脆然後裡頭嫩嫩的薯條
佛客的薯條我就比較無感啦!



但是整體來說,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佛客的漢堡
不過佛客的服務我覺得只是一般
少了平常美式餐廳服務生常有的熱情
也不是服務不好,但是整個過程中一直有些小瑕疵讓我想扣分
但是因為炒磨菇很銷魂,所以以後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在去吃的吧?!

最後,我點的漢堡套餐一套是250元,有附飲料
然後店內也有單點的氣泡飲料,分成50跟80兩種
80是可以續杯,但是我覺得可以先點50的
因為當天我有點一杯80的,但是我並沒有續杯
本來以為跟服務生說,會算50的金額
結果結帳的時候她們說50 /80的杯子不一樣
所以就算我沒續杯,也是80元 (當下我很想再給它喝一杯= =+)
不過這個是我也沒問啦,算是學到一次教訓......


最最後,附上某嫩吃漢堡吃得很滿足的美照一張:D

 有機會到東區這邊的話,我想我是有可能會再來吃的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