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給它很酷!!!!
這是某一天晚上我亂轉電視,轉到購物台.....
默默的就被生火,然後火速的打電話下訂了>O<
想不到出貨的速度也超快的啦!!
上周四or五下的訂單,周一一早已經出現在我家啦:D
質感比我想像的還要好~~
雖然這一整組不是很便宜,一整組購物台賣3960
我定的時候一直被笑,說一般麻將整組也才800  Orz
不過我就覺得很喜歡呀!!!所以就推說,好嘛~收到要是沒那個價值再退貨吧
嘿嘿~~但是各位觀眾,這組麻將讓我迅速的幫她拍開箱+寫文章紀念
大家就知道,我完全沒有要退貨,而且連麻將老手男友+老弟都覺得這組不錯哩!!

接著就來看看這一組麻將吧!!
整個組合有一個皮質的箱子裝著,然後整組的重量挺重的
我覺得可能整組有超過三公斤以上吧!!

箱子的質感我覺得很不錯,光拿這個箱子就超開心啦!! >O<

接著就來看看這組麻將有甚麼哩~~
重點麻將本人:


我好喜歡這組麻將的圖案耶!!
有增加我的爽度XDD
這組麻將可是2009洋基總冠軍的紀念版麻將唷!!


近拍看一下~
質感真的很不錯!!




有沒有看到箱子中的那張卡片
那張卡片就是這組麻將的身分證XDD
上頭還有編號唷XD
購物台說這個是全球限量一萬組啦,不過這個話大家聽聽就好XD



接著來看看骰盅:


第一次玩這個耶!
組合內有四個,不過我想這個用到的機會好像比較低??
不過長得很好看啦!!很合我這個外貿協會的口味XD


再來是中間這個盒子,裡頭有籌碼+骰子+兩個空白麻將+放東南西北風的


組合內應有盡有啦!!
如果還可以來一副洋基隊撲克牌就更棒啦:D

最後是牌尺啦!!
連牌尺都有,有沒有專業XD



最最後,很多朋友都問我這麻將箱子打開上面那個是甚麼??

嘿嘿~它可不是包包喔!
是一整塊布,可以直接鋪在桌上,讓大家打麻將的:)

啊使用照哩??
等我湊滿牌咖再來拍一下好了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特別的開箱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