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翻了一下我的食記分類,我居然那麼久沒有寫過食記啦?! XD
其實好吃的餐廳還是吃到了不少家
今天晚上就來寫一下最近超夯的"阿全師羊肉爐"吧!!


可不要被他名字的"羊肉爐"給弄混淆了~
這邊可以說是火烤兩吃,而且備料真的是非常豐富!!
不過當天因為我坐在中間的位置,不方便進進出出拿食材
所以食材的照片請參考熱血Yuki當晚就寫出來的熱血食記吧!
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25584055

接下來雖然圖片不怎麼多,但是我還是會盡力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阿全師位於二省道上,很接近輔大的後門那邊吧 ~
就差不多在中山路&台麗街口,地點我覺得算是蠻好找的!!
開車的話,阿全師隔壁的兩家店都有開放外車停車
台麗街口的那個停車場是計次收費,車子單次是一百元,機車單次20元
停車方便對我來說算是很重要的一環
當天一開始不知道台麗街口的那個停車場可以停外車
為了找停車位差點跟男友吵架了哩@@
anyway,好險最後有順利停好車子啦!

阿全師的外觀:



有戶外區跟餐廳裡頭的座位,真的可以用"座無虛席"來形容吧!
聽說即使訂到位子,到了現場通常還是要等
所以就聽YUKI的話,跟他一起衝五點半到現場搶第一攤的!
我們停好車進到阿全師已經將近六點了,現場的位子真的也都被坐的差不多啦~~

阿全師是火烤兩吃,聽說火鍋有很多種湯頭
不過當天我的注意力還是集中在烤肉那邊:D
開鍋費一邊是50元,火烤都開就是收100
然後每個人頭是299元吃到飽沒有再收服務費



當天我們火力幾乎是集中在蝦子上面
蝦子真的還蠻大隻的,新鮮度也還不錯
除此之外,我覺得她們的豬肉片也很好吃!
當天我吃了蠻多片豬肉的~~


然後貼心的男友還幫我拿了魷魚>O<
我每次到戶外去玩,總是愛吃一串烤魷魚~
阿全師的魷魚也還蠻不錯的!!

滿盤的蝦子,然後最High的是當天都是男友負責剝蝦給我吃XD
這個爽度一百啦!!



當天的食材真的是很豐富,更讓我快樂是水果的部分~
想不到吃到飽的餐廳居然會提供櫻桃耶!!



櫻桃真的是不便宜呀!
吃到飽的餐廳居然提供櫻桃,這真的有讓我驚喜到!
櫻桃雖然不到一百分(稍微有一點點酸)
不過還是吃了蠻多棵櫻桃的!

然後當天的哈密瓜真的是甜到一個不行呀!!
吃的我很滿意呀!!



其實一直到這邊,我對於阿全師是覺得還OK的~
因為食材很豐富,雖然場地說不上有多好
每桌之間的位置我覺得有點小,這也是當晚我都沒有自己去拿食材的原因之一
因為進出真的很麻煩!!
另外她們那邊的音響效果不是很好,當天有人駐唱
但是音量開到大到幾乎讓我們同桌的人沒辦法講話@@
(因為講了也聽不太到Orz)
不過這兩點也不致於讓我覺得受不了
讓我超級扣分的是在我們時間到了的時候
因為阿全師有限時兩小時的規定
(以前還沒那麼紅的時候,平常日是三小時,但是我們那天平常日去卻說是兩小時,大概是紅了就....(默))
她們算是很準時的會來說時間到了
其實時間到了我們要離開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就在我們要起身離開的時候
現場的服務人員居然就直接將桌上所有的東西掃進去垃圾桶裡面
那樣的感覺真的是很不好..............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那種感覺@@
因為其實我們是有在看時間的
時間到的時候,雖然桌上剩下的東西不多
但是看著那些都可以吃的東西就這樣直接被掃進垃圾桶...
當下我的感覺真的不是很舒服...
也因為這樣,我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再去吃耶@@"
而且因為戶外烤肉的關係吧?
我離開的時候我的頭髮上面感覺都是油><


整體來說...我...大概是只會給中上的分數吧!
寫文章的現在,我比較回味就是她的豬肉片還有哈密瓜啦!!
如果哪天真的想不到可以吃甚麼,因為阿全師離我家算近
我想我還是有可能會再去吃吃看啦:D

最後,附上店家資料:
阿全師羊肉爐
(02)2908-8443
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672-1號(二省道上)
每人$299吃到飽(開爐費一爐$50) 免服務費 啤酒喝到飽$99
營業時間:平常日17:00 / 假日 12:00

喜歡吃到飽的可以考慮衝一下啦!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