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就來寫一下遊記調整一下我想出去玩的心情好了!:D
畢竟手邊其實也是真的累積好多好玩的地方還沒跟大家分享哩!
11月的時候去了一趟花蓮,那一趟旅遊實在是玩的很開心呀!!
但不知道為甚麼,我文章居然會一直沒有寫出來??
今晚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超美的東華大學 & 好好吃的炸蛋蔥油餅!

東華大學一直是我很想去的花蓮景點之一
之前幾趟去花蓮都沒有安排到,這次我可沒有忘記要去逛一下東華啦!!
就是這個經典景點,讓我覺得非要去東華一趟不可呀!!


有沒有給他很漂亮!!!
當我找到這邊的時候,實在是超感動啦!!
這邊真的好漂亮!!
然後加上花蓮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真的是一個放鬆的好地方呀!!

東華大學真的是有夠大的@@"
我們開車也開了好大一圈才大致逛過一圈吧??
很可惜的是當天拍照的光線都是逆光
但還是很漂亮啦!!
只是回家之後照片需要調亮一下,不然逆光逆的有點嚴重Orz


這邊的景色我覺得完全不輸給國外的大學
目前我心中最漂亮的大學第一名是西雅圖的華盛頓大學
第二名就是東華啦!!
來這邊拍婚紗一定也超美的!!
只可惜這一趟的路途太遙遠,我自己大概是沒辦法在這邊拍婚紗啦XD



有藍天綠地真的是很美呀!!
來這邊不知道按了多少次快門,超適合拍照>O<
如果有更好的光線就更棒啦:)


超開心的拍了很多照片之後,我才心滿意足的踏上回花蓮市區的路途
這一天我們的午餐是超有名的"炸蛋蔥油餅"
說到這個,真的是要誇獎一下花蓮的觀光局
地圖真的是做得很棒!!
我們在花蓮拿的地圖把花蓮著名的景點/餐廳通通都列了出來
所以雖然我們前一晚才做功課,但是還是很順利的研究好了:D
(沒辦法,某嫩說他要做功課...卻只有做了自強夜市跟太魯閣這兩個地方!!最好去花蓮三天只去這兩個地方啦!!)
要回台北的這一天,我們當天上午就是去東華,下午就要去吃炸蛋蔥油餅+鋼管紅茶(我思思念念超久的)然後走蘇花公路逛羅東夜市最後回台北>O<
這一天可說是吃吃吃之旅啦!!一路吃的很開心哩:)

接著就來分享花蓮超有名的"炸蛋蔥油餅"
炸蛋蔥油餅在花蓮市公所附近,位於復興街上
地點我覺得還蠻好找的,而且花蓮人好親切!!
因為我們沒有抄地址,只記得花蓮市復興街
結果復興街還挺長一條,然後路又不是很大條
我們不敢貿然把車子開進去,所以就在路旁問了一個親切的麥當勞員工
他很熱心的告訴我們方向,我們也很順利的找到啦!!

短短的幾十公尺就有兩家炸蛋蔥油餅跟一家三星蔥油餅
因為出發前就有先問過我弟花蓮的在地朋友,知道這兩家炸蛋蔥油餅是裡頭那一家比較好吃
比較接近路口的那家因為有媒體報導,所以人潮明顯多了不少
相關資訊:
http://0919288590.travel-web.com.tw/


不過我們人多就好辦事情呀!
我們先在第一家點好吃後,我就直奔第二家在去買來試試看啦!

第二家的特寫:


跟第一家比較起來,第二家人潮稍微少了一點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有機會可以跟老闆聊聊天
然後還可以拍一下炸蛋蔥油餅的製作過程

原來這個炸蛋蔥油餅是真的直接把蛋放下去炸!!
真的是超特別的~~之前在台北都沒有看過說~~


還認真拍了一下她們的介紹
等蔥油餅炸好之後,我實在是超期待的馬上拿來吃~~
因為剛炸好,實在是有給她燙!
但是真的好好吃喔>O<
下一次有來花蓮我還要再來買一下:)

買好第二家之後,再回到第一家又小小等了一下
終於等到之後,我覺得也不會不好吃,但是感覺好像比較油一點點
麵皮也小輸給第二家,所以後來我們一行人又衝到第二家再買了三張蔥油餅來吃一下:D



吃完炸蛋蔥油餅之後,我們就往我想喝很久很久的"鋼管紅茶"出發啦!!
不過本篇文長已經有點多啦,外加快要10點了,我要專心去看下一站幸福!!
紅茶文就留給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