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到日本,最值回票價的就是去高尾山賞楓這個行程啦!!
其實出發前還真的沒有甚麼特別的期待
一方面是因為太忙,另一方面是我覺得這種賞楓的機緣很靠運氣呀!!
實在不敢期待太高,但是想不到真的是美到讓我好難忘!!
回到台灣都已經快三個禮拜了~高尾山的楓紅卻一直留在我的腦海!
高尾山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賞楓勝地呀!!

(現在我內心很期待明年去賞櫻!!說想要賞櫻好多年了~希望明年可以排除萬難成行呀!!)

我們這次去高尾山是跟著姨婆一起開車過去的~
如果搭JR鐵路的話,也有高尾山這個車站喔!!
所以交通上應該是蠻方便的~~


這張照片是要前往高尾山的路上
路上兩排的銀杏真的是很美!!
我好喜歡這種被兩排樹包圍的路的感覺~
每次開到這種類型的地方,都恨不得可以停下車來好好拍照&欣賞一下!



下圖是即將進到高尾山的外面,楓葉就紅到一個不行!
讓我的心情十分雀躍呀!!



高尾山的車站,上山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搭纜車,另一種則是搭雙人座的椅子
我們上山跟下山各選擇了一樣,這樣子就兩種方式都體驗到啦!!


上山的纜車,車子還蠻大的,我很好運的有搶到靠窗的座位~~
下面這張圖就是沿途拍的,因為車子移動的速度不算太慢
所以照片沒辦法每張都拍的很好~
但是看著滿山的楓葉,我的心情真的是HIGH到一個不行啦!!



搭了纜車算是到了半山腰吧??
(此刻的我還不知道,接下來我還得要爬山呀!!)

楓葉實在是太美!!
有紅有黃,我真的是太幸運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
下圖右邊的XX燒也很好吃!!
超可愛的造型讓我忍不住也要裝可愛跟它拍一下照片:D



接著我們就開始爬山啦!!
回想起來,這段爬山的經歷也很好玩
因為沿途真的很多很有趣的東西可以讓我們體驗~
像是這棵大樹,姨婆說摸了這個樹會帶來好運
所以我們大家通通都趴上去摸呢:D



沿途還有好幾個寺廟
敲響寺院的鐘也可以幫自己帶來好運喔!!



美到不行的楓葉~
沿路我不知道拍了多少張照片
(當天我最後一共拍了五百多張照片XD 好險現在記憶卡容量都很大啦!!)


洗錢這件事情很好玩,洗完錢之後再丟其中的一枚硬幣進去許願
剩下的錢幣放在身上,印象中也是會帶來好運吧!!
(反正這一趟爬山,我們就是不停的在累積好運吧 ?XD)

後來到了藥王寺,當然要求一下御守呀!!
媽咪可是抽到了大吉呢!!
我也抽到了天狗,代表心想事成 ~
很希望這次許的願可以很快成真呢>O<



楓紅加上寺院的古色古香
雖然這一路爬上來我是爬的有一點點小小辛苦
(不過還在我忍耐範圍內啦!!只是需要邊爬邊休息而已)
但現在回來看照片
很高興我有走完全程!!
因為真的越高的地方越美呢!!


這邊算是我們爬到的頂點吧??
楓葉真的是紅到一個不行!! 美呆了!!

大家的心情也都好到不行~~
心情有多好??
看照片就知道啦>O<


老妹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同行的好友Bella那張照片我一直說可以幫她拿去相親了XD

下山我們搭的是這種雙人座的椅子下山~


很神奇的是居然椅子完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
我坐上去的時候有點小小緊張~
不過一路其實都很穩,加上底下的安全措施也都有做
所以算是一個很新奇的體驗~
過程有點小小緊張
(畢竟算是懸空咩~~)
但是還是很高興又體驗了另一種方式下山~



不敢搭這個下山的,也可搭我們上山的那種纜車下山~
但其實這種雙人椅子也沒有真的很恐怖~
只要不是有懼高症的人,應該可以試試看啦!!
速度不會很快,一路都很平穩呢~~


下了山之後,我們就去吃飯啦!!
不過餐點的部分我已經沒有太特別的印象了
所以就容我略過吧!!

如果以後有機會,我希望還可以再到這邊賞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