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東京行還真難寫出遊記@@"
因為一半算是探親,一半算是工作
所以不太算是真的去玩耍
連我自己花的錢,都應該是我這幾趟去日本的新低吧!
(可恨的是,匯率卻是史上最高 ORZ)

目前想了一下,確定會寫文章應該有:
1.高尾山賞楓
2.美諦高絲聖誕彩妝(我一共買了三組,有兩組台灣沒有的)
3.這次的美妝購買品小整理
其他的...就讓我再想想有甚麼好寫的吧:D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個極短篇
但是因為這些花實在是好漂亮!!
不貼照片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太可惜了!!
先來看看我姨婆她們店外面的小小花圃:


乍看之下會想一下那些是真花還是假花哩??
媽咪還特地問了一下姨婆,才知道這些可都是真花呢!!

這些花真的超特別的啦!!
後來在街頭上的花店也看到了很多這種類型的花
我不知道這些花叫做甚麼名字??
不過就是日本現在很流行:D


來張特寫~~
可惜不可以帶動植物回台灣,不然我真的有想說要買一下這個小盆栽回來呢!!



接著是在姨婆她們家固定去的花藝店拍的照片~
這家根本是個花園了吧XDDD
裡頭好多好美的花喔!!

接著就來看我拍的花吧:D

這些花可以開出不同的顏色耶!!
實在是太厲害了!!
而且可以開出不一樣的配色,每一種配色我都挺喜歡的! :D



這種花也好特別
我覺得有點像是海裡頭的藻類? XD
也是長得很特別,會吸引我的目光啦:)




以上,小小短篇一篇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到日本看到超漂亮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