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大概比較適合這種短篇的文章:D
每天寫一點點,總比累積一大堆沒有寫,最後直接放棄的好XDDD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這次去日本最主要要購買的東西 -Lycee 小花洗眼液!!

小花眼藥水一直是我化妝包內必備的東西!
而且還要準備兩種,一種是普通款,另一款是隱形眼鏡專用的
最近發現小花還推出了洗眼藥
當下就決定去日本的時候一定要衝!!



小花的產品實在是太太合我的胃口啦~
雖然日本的眼藥水真的是多到眼花撩亂
但是這幾年下來,我還是獨鍾小花:D
前陣子我的限量小花眼藥水盒壞掉了
心疼死我了!!
那個盒子可是某一年的限量,現在很希望小花再推出一下
讓我有機會把那個可愛的小盒子買回來呀>O<

接著,來看看我這次的小花戰利品吧!
我一共買了兩罐洗眼藥,一大一小
大的450ml,我買700多yen ; 小的80ml 應該是498 YEN
然後雖然手邊的眼藥水也還有
但還是忍不住買了兩罐眼藥水存貨XD
我買的價格好像也是差不多498 yen之類的吧~~



小花洗眼藥真的是超超可愛的啦!!
有看到那個奶嘴造型的東西嗎??
就是拿來裝洗眼液的啦!!
而且它的材質是矽膠,所以更貼合眼部周圍的肌膚
一整個吸住XD 比起以前我用過的另一個牌子
小花這個比較不用擔心洗眼液會漏出來



最後,當然要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啦!
到了日本的第二天我就迫不及待的買了這罐洗眼藥
第三天馬上開來用啦:D
因為我的眼睛很常會覺得癢癢的
(跟我很容易過敏好像有相關吧?)
第三天那天早上眼睛也是很癢
所以立馬就拿出來用啦!
洗完之後我只能用"神清氣爽"來形容啦!
癢癢的感覺就消失了,之後戴隱形眼鏡也覺得OK
所以我很滿意啦!!
有機會到日本玩的人,也可以看看這款小花的新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