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的旅遊運實在是超級旺
遊記一整個寫不完Orz 今天先來介紹上個月去花蓮的住宿-和昇會館
這次的住宿是由和昇會館招待的,加上頭兒一直很喜歡花蓮的美景
所以就答應了這次的邀約,在11月的時候安排了一趟三天兩夜的花蓮行
這一趟的花蓮行真的很放鬆也很開心
而體驗的和昇會館也讓我很滿意,很開心有機會住到這種一開窗就可以看到七星潭美景的好地方 !!
下次有機會再到花蓮玩,我還會再找機會去和昇會館:D

我們挑了某個周四出發到花蓮玩耍
這一趟花蓮行真的是超開心~一路上嘻嘻哈哈
連我擔心的蘇花公路會讓我暈到吐的情況也沒有發生
一路上的交通都算是蠻順暢的
我們大約到了晚上六點左右抵達了和昇會館
一進會館我就被大廳電到啦:D
有我最喜歡的水晶吊燈,整個大廳的氛圍也都超舒服的^^



在櫃台做一些簡單的check-in之後就可以進到房間稍微休息一下囉:D

進到房間打開窗,就可以聽到讓人很放鬆的海浪聲
心情真的瞬間好到爆表>O<
我從來沒有住過可以聽到海浪聲的房間耶!!
也沒有離海岸那麼近過
想不到和昇會館的房間會讓我這麼貼近七星潭!!



房間是雙人床的大床
這張床還真大,我覺得可以睡三個都OK哩:D
然後電視是液晶電視,房間也可以上網
上網之前先跟櫃台說一下,他們會準備網路線給我們使用~~

浴室是乾濕分離
最特別的是他們準備牙刷這類的備品:


有看到嗎??
產品是用和昇會館的照片,然後類似拼圖的方式
將圖片印在各個備品上面
這個真的很特別!!
也讓我感受到她們的用心:)

而且飯店準備的沐浴用品還蠻好用的
我通常出門都會自己準備一份,如果受不了飯店提供的
我就會拿出我自己的來使用
不過這一趟我用和昇提供的備品感覺還不錯呢!!

然後飯店的大床睡起來也超舒服的!!
兩個晚上都是一覺到天亮呢:D
加上床真的很大,睡起來真的是舒服:)

接著就來看看早餐的部分囉~
早餐是在飯店的2樓,第二天早上因為我們下去的比較晚一點點
所以飯店是將我們的早餐都分成一碟一碟的
菜色有清粥/蘿蔔糕/蛋餅/三明治等等
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太多了
一整個吃不完Orz



隔天就跟一般飯店提供的自助式早餐差不多
菜色跟第二天一早吃到的應該一樣吧??
但是自己可以拿想吃的份量對我來說就輕鬆多啦:D
我記得我這一天應該是吃了三碗粥吧~
一整個很滿足:)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也到外面逛逛
飯店有規劃一條小徑到七星潭
而且飯店外也有準備幾張桌子
感覺上在這邊喝喝咖啡看看海也會很享受呢!!



也從外頭拍了飯店的外觀還有裡頭我最喜歡的樓梯>O<
下圖的右上角那張圖則是從吃飯的二樓往外頭拍照
也可以看到很美的海景呢!!



接著來看看七星潭的美景吧>O<
真的很喜歡花蓮這個地方
七星潭的美景到現在還不斷的出現在我眼前
這幾個月也跑了很多地方,花蓮的美景真的完全沒有輸給其他地方的啦!!

逛完七星潭之後我們就準備要check out啦
離開前我不忘幫飯店大廳的水晶燈/回旋梯認真的拍照一下
這個角落真的是美:)
也超適合拍照的啦!!
期待下一次再回到這邊>O<

最後,附上和昇會館的資訊
官方網頁:
http://www.sunrise-inn.com.tw/
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38號 TEL:03-823-3388

有機會的話,很推薦大家到花蓮七星潭走走喔!
也很謝謝和昇會館提供這個機會
讓我有機會享受到聽海的房間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