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了一趟香港
不過因為天氣變化太快
前一天穿短袖,隔一天又要穿大衣Orz
所以我就感冒啦!! ToT
搞得上吐下瀉,一整個要虛脫了>"<

一直到回到了台灣休息了幾天,身體才差不多恢復啦~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在香港拍到的夜景:)
哈哈~~一整個超滿意的啦!!
這次帶去的相機是SONY的WX1 ~
結果這台在香港買便宜很多 Orz
流淚,下次我要去香港買相機了啦!!

WX1這幾天用下來,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夜景還有全景模式>O<
光這兩點就讓我很滿足啦!!

香港夜景真的很漂亮!!
明年二月要跟男友一起去香港
想到也超期待的啦>O<

還有呀,其實還蠻多朋友好奇頭兒現在在忙甚麼的~
其實頭兒現在就是跟男友一起做點小生意囉~
然後呀,最近也忙著把我的化妝品做一個大出清~
因為我真的買了太多太多的化妝品啦!
想了很久,也掙扎了很久,最近用福袋的方式在拍賣上面出清我那堆成山的化妝品
五樣化妝品包成一個福袋,一個福袋201元起標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看看囉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haohuei6810

以後有機會,頭兒也會插播一些我跟男友進到的好東西~
好東西就分享給大家囉 ^^

還有呀,其實頭兒最近覺得對於Blog的讀者感到不好意思
因為最近的文章居然都是試用Orz
原因真的是因為我太忙了,好不容易擠出來的時間
就是要交稿的時間>"<
看著BLOG接連幾篇都是試用心得,自己都覺得好害羞喔!!
不過這禮拜開始,工作的內容開始有了調整了
我想之後我應該就可以真的可以好好的花時間繼續寫我愛的東西啦!!
我手邊不知道累積了N篇東西想跟大家分享的呢!
預告一下,之後會有一個新系列的文章
跟頭兒這次的福袋大出清有關係
就是........................
"大清倉之頭兒保留XXX"這個新系列的文章喔!!
因為我這次的大清倉真的是毫不留情
幾乎是整箱的化妝品直接清出去喔!!
但還是會遇到我真的還是覺得無法拿出去出清的彩妝品
所以這個系列就要誕生啦!!
因為幾乎是萬中選一的東西,所以沒有出現的不代表我不愛喔 !
只是我要選出我的最愛嘛~~ :D

最近很想去看2012,不過也還找不出時間呀!!
但是我看了香港很紅的"Laughing Gor"的電影呀~Laughing Gor真的很扣人心弦呀!
不過這個電影一定要有看過學警殂擊這部港劇的人比較能懂啦!
這個周末決定要好好的放自己兩天假,就讓我沉浸在港劇的世界吧!!

也祝大家周末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