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行想分享的還真多XD
每一篇通通都爆字數XD
不過實在還有好多好多想告訴大家的~~~
所以還是要鞭策自己,趕快把這些好東西告訴大家:)
然後等我通通分享完了,就應該要再去曼谷充電一下啦 >O<

今天要分享的是難忘的SPA 經驗
大家如果到了曼谷,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SPA !!
而且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都不要錯過呀!!
男友這次願意陪我去曼谷,很大的主因就是受到SPA的吸引XDD

從高級的SPA 或者是一般的泰式按摩 腳底按摩
花費大概是從一兩百到一兩千左右吧~ (更貴的我也花不下去 XD)
今天想要分享的Divana  nurture SPA是我們這一趟屬於比較高級的SPA
(也是花最多錢的一次啦~~不過真的很值得!!)
我跟男友都很滿意啦>O<
(也因此,divana nature spa 是我這趟曼谷行第一個分享的SPA )

接著來看看地圖:


對我來說,這個地點實在是超超方便的啦!!
離我住的Asok只有一站的距離,
搭BTS到"Promponmg" 這一站之後,走到五號出口
一下出口會看到另外一家很有名的"URBAN RETREAT"
看到之後,面向URBAN的大門,往你的右手邊走過去
很快會看到巷口有家"Cross"
就往那一條巷子直直走進去吧!!
很快就會在你的右手邊看到Divana nurture SPA囉:)
交通方式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接著,就跟著頭兒來看看這家很舒服的SPA吧:)



光看照片,就深深的感覺到這邊的一整片綠意
搭配著白色的建築,給我的感覺就很舒服~~

看到Divana nurture SPA的LOGO之後
會先進到"tea-room"的部分,那是她們的餐廳
我們做完SPA之後也在這邊用了午餐
那部份就分到下一篇來分享吧!!

進到Divana nurture SPA的建築後
就會有面帶微笑的服務人員引導入內
(正確來說,我們進到tea room 表明是要做SPA之後,就會有服務生帶我們進到SPA館
SPA館外也有服務人員接手引導~~總之,服務就是一個很棒啦!!)

接著就是館內的部分了~~



館內的迎賓區佈置得很典雅
服務人員也都超客氣的~~ >O<
通通都是蹲著跟我們說話耶!
而且他們的英文真的都很不錯~
溝通完全沒有任何問題喔!!

一進來就先送上一杯涼涼的茶(我也搞不清楚是甚麼茶XD)
然後接著送上他們的價目表,讓我們選擇我們要作的課程
(不過我們有事先預約,預約的時候就有先告知它們我們想做的課程了)
相關課程可以先看他們的官網:
http://www.divana-dvn.com/spa_nurture_home.html
program:
http://www.divana-dvn.com/spa_nurture_program_nurture.hml
不過沒有所有的課程都有放上去
網頁上的課程感覺都比較高價位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網友推薦的"wildflowers compress"
100分鐘的課程1850 Baht
泰友營有coupon可以下載,可以折價15%
因為divana有三個體系,所以下載的時候記得要看一下是哪一個分店
不過頭兒我當時沒有注意到,印了其他分館的coupon去nature spa
但是服務人員還是很客氣
依舊讓我使用這個coupon >O<
(因為是到了之後才發現有這個問題,服務人員有問我們有沒有其他的coupon
 我們跟她說只有那個,他還是有收下,然後打折給我們>O<
 本來想說沒有辦法打折就算了~想不到他們還是幫我們打折了~一整個很開心)

接著就來到SPA ROOM的部分吧!


左上就是迎賓的時候送上的茶
嘿嘿~還蠻好喝的哩:D
作SPA的房間我覺得算是挺大間的
但是佈置上其實還好,不會有那種讓我想尖叫的感覺XD
相較之下,在巴里島的SPA ROOM真的都更美!!
但是曼谷比峇里島吸引我太多倍了
所以我之後還是到曼谷做SPA就好了XDDD



我們選的這個"wildflowers compress"100分鐘的課程包括"

1. Pepper Berries Foot Soak
這個就是先洗腳啦~~~
服務人員蹲著幫我們洗腳,感覺有點害羞
洗腳的過程還蠻快的,洗完之後就是趴到床上開始按摩啦!!

2.Siamese Massage(古式按摩)
其實男友很不愛這種古式按摩,因為他的筋很緊
我們到了曼谷的第二天去了一家泰式按摩
按的他真的哀哀叫~~~不過在divana就沒有這個問題
雖然男友還是覺得會痛,但是起碼沒有哀哀叫了~~

而我本來就超愛這種按摩的
像這幾天工作太忙,全身筋骨真的是緊到一個不行!
我就超懷念在曼谷給人按摩的日子啦!!
台北要是要這樣子按摩,我的荷包應該會大失血先Orz

而且,更不可思議的是,其實我覺得很舒服,舒服到......我睡著了(羞)
男友覺得超不思議的!!因為他一直覺得會痛,無法相信我怎麼可以睡著XDD


3.Warm Herbal Compress(草藥包按摩)
這個部分是服務人員拿著一個(or 兩個) 草藥包
草藥包是熱熱的,會將它放在身體的各個部位幫我們按摩
我也是覺得這樣子很舒服啦!!
因為草藥包熱熱的感覺很溫暖啦>O<

接著要給各位看一下很好笑的照片~~
頭兒我超犧牲的啦!! XD


頭髮是按摩師幫我綁的XD
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決定大犧牲拍照留念還放上來分大家笑一下!
我人有沒有很好? XDDD

然後再介紹一下,這個SPA ROOM裏頭附的衛浴:


提供的沐浴用品是他們自家品牌的產品
然後房間裡頭也有個大大的浴缸

(複習一下,右上那個)

但因為我們是一大早過去,然後這次的課程也沒有塗甚麼精油或是其他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沒有沖澡啦~~
換好衣服之後我們就到外頭準備結帳嚕~~~

送上的火龍果好甜好好吃!!
連我那不愛吃火龍果的男友都覺得好吃~~
我一口氣呼嚕呼嚕就把它給嗑光了:)

在此同時,服務人員也很客氣的請我們填寫問券
然後幫我們結帳,可以刷卡或是付現
因為我們隔天就要回台灣了,算算應該不會再花甚麼錢了
所以我們是直接付現啦:)

整體來說,Divana nurture SPA的服務很好,然後按摩手法也很好
因為我們選的力道是選擇medium,所以感覺上不會非常大力
但也不會覺得好像沒有在按的那樣子~~
環境也很乾淨,感覺很舒服~
下一趟再到曼谷,我想去試試看divana其他的分店:))


PS.因為divana生意真的挺不錯的,當天我看到蠻多組日本客的
所以要去之前建議先打電話或是網上預約再過去比較不會白跑一趟唷!!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婷
  • 不好意思想問 你一下,我有訂亞洲航空的飛機,網路上訂購,他說我訂購成功了,也給了訂票號碼了,那再來呢??他會跟我連絡嗎?還是直接要坐飛機當天再到機場給他訂票號碼?謝謝你的協助哦!!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