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a1。

今天是我29歲的最後一天
沒錯,明天,10/1就是我的30歲生日了
(還不趕快跟我說生日快樂! XD)

刊頭的枕頭套,是前天晚上在桑崙夜市的唯一戰利品
但也是讓我最喜歡的一個戰利品
我希望未來的日子,這個雙人枕頭可以很快派上用場

昨天,我們去逛了LOFT
找到了這個:
你拍攝的 a4。
屬於我跟他的生日娃娃~
很幸運的,我們兩個的生日都可以找到:D
這種生日娃娃通常數量都會有限
很開心屬於我們的日子,是被我們帶回家:)

這幾天在曼谷,有太多太多的感動
很開心你一直陪著我,跟我分享所有的感動
更重要的是,這幾年你陪著我走過好多的風風雨雨
也讓我學習成長了好多~
現在的我,真的不再是小朋友了
我已經大人了,可以成熟的面對很多事情 :)

2009這一年,我過的很開心
2008的灰暗,早已經遠離我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未來也要跟你一起努力的生活:)

你拍攝的 a5。
謝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