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雖然自由週報已經出刊了 Orz(上週六)
不過因為這次的照片我很滿意,所以我還是要掃描存檔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D
你拍攝的 a4。

(偷偷說,其實之前好像六七月我也有出現在自由週報啦XD 但我不愛那次的照片,所以默默的完全沒跟大家說XD)

這一天是介紹平價彩妝品,大家都知道頭兒我最愛平價彩妝啦!!
不是說我不愛專櫃喔~其實家裡的彩妝品專櫃跟開架都有~
不過如果是針對新手,我真的覺得現在有太多太多便宜的好東西可以買來用啦!!
想當初我還是新手的時候,開架式跟專櫃可是遠遠差了一大段距離哩!!
現在龜兔賽跑,開架已經迎頭趕上囉~~這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推薦的彩妝品:
你拍攝的 a5。

然後另外TOMOKO也針對這些平價彩妝,畫出了一個很不賴的妝容呢!!
你拍攝的 a6。

很開心有機會上報紙>O<
而且這次的照片我喜歡XDDD
所以一定要跟大家說一下~~~

然後還有這期出刊的康是美情報誌
你拍攝的 a0。
一本才59元~~大家趕快去買一下啦~~內容我覺得還不錯呢!!
而且這次的頭兒拍的很不錯哩~~
果然當天有跟攝影師凹一下是對的XDD
攝影大哥的功力果然高強:D

頭兒參與的是這個單元:
你拍攝的 a2。

然後我的部分:
你拍攝的 a1。
我喜歡這次的照片XDD (雖然我笑的還真好笑Orz)

我的評比內容:
你拍攝的 a3。


呵呵~~總之,很開心啦!!
謝謝大家,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有機會在媒體上曝光>O<
以後我會繼續收集XD
這可是要留給我孫女看的呢~~~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