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a1。

登登~~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不過因為下禮拜要去曼谷啦:D
所以這次有收斂一下啦!!
這次沒有像二月那次的美容展,逃走那麼多的小朋友了~
雖然我這次買的東西也不算少,可是沒有噴很多錢錢啦!!
起碼我自己都覺得很划算>O<
買的既開心又滿足的啦!!

原以為二月已經去過美容展了,這次美容展我原本期待其實沒有非常高
但是廠商果然還是很厲害呀!!
除了上次讓人目眩神迷的特惠產品之外,這次一樣又推出很多新玩具呀!!
頭兒這次買的東西,單價最高的也才400大洋:D
所以真的是買的很開心啦!!

這次美容展的第一站先衝到形向刷具
其實我也不是特別想買形向的什麼刷具
貴的刷子老實說,我買不下去Orz
(這跟家裡刷子很多有關係,現在好幾百/上千的刷子我都會縮手~XD)
但是上次在形向買到50元的眼影刷我覺得很值得!!
加上我身邊有嫩嫩在,想到他就想到形向呀!!
因此第一站就往形向衝了XD

今年二月的美容展熱血文章複習:
燒燙燙美容展心得來囉!大推VINA彩妝!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16884585

美容展的威力在家裡也能感受到!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16884653

殺很大~~美容展最後一天!!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16884715

今天來到形向,嘿嘿~瞬間就買到一個好東西:
你拍攝的 a4。
你拍攝的 a6。

這支扇形刷特價250!!毛質感覺柔軟有彈性,而且毛量豐富!
刷起來很舒服~~而且這麼大一隻才250~~沒考慮太久就包了! XD

第二站來到NAILS....我在這裡花了超久的時間............
因為結帳好緩慢Orz 我前面遇到美甲師軍團結帳....一整個很久Orz
不過這裡的收穫也是很豐富啦!!

你拍攝的 a2。
你拍攝的 a3。

今天去逛美容展,美甲的三個大攤位(爾凱/魔法堂/NAILS)通通人滿為患呀!!
不過我因為今年二月在NAILS買得很開心
對這邊特別親切吧!所以今天又是馬上來逛這邊~~

以下是我的成果:

你拍攝的 a19。
左邊的OPI Avoplex指緣筆這個可是之前被小顏燒到
我就一直想買的東西,但上次美容展去太晚,已經被買光光了~
定價550,我問第一個小姐的時候,說是打七折
結果結帳的時候是對折!!哇哈哈~~一整個很開心:)
然後我們吃完飯同行的友人要再去買,結果已經被掃光了Orz
但小姐說明天還會補貨,想買的人明天請早啦:D

右邊的Justnail指緣油跟指緣筆超划算的!!
因為買兩罐新口味的指緣油(薰衣草跟奇異果香瓜)就送兩隻新口味的指緣筆!!
等於買二送二>O<
(一定要買二送二且限定那兩種口味,其他口味今天沒有這樣的特惠)
猜猜看這樣要多少錢??
我結帳的時候嚇到XD 因為這樣子一組只要140元!!
原本我買的時候小姐是跟我說買指緣油$200 送指緣筆$180
想不到居然連這個特惠也有在打七折XD
一整個覺得很賺啦!!:D
(雖然以上兩款商品我都懷疑是結帳小姐算錯XD 不過我還是買得很開心啦!!)

你拍攝的 a7。
然後這邊這一堆指甲油,價錢實在是超便宜!!
左邊的是CHINA GLAZE的指甲油,居然是買一送二!!
定價一罐是200,因為買一送二,所以變成三罐200!!
CHINA GLAZE的東西我之前就想試看看了
三罐200的價錢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可以挑選的顏色不多,不過我還是買了兩組啦:D

右上是justnial的指甲油~
除了黑色之外的,另外三罐是三罐300
黑色的那罐一罐250,但是買二送一
顏色我都很喜歡的啦>O<

右下的Sally Hansen的指甲油一罐只要20元!!
但是可以選擇的顏色不多啦,而且很多都出現分層的狀況了
這罐算是我撿到的啦:D

NAILS的指甲油我覺得真的很多可以選擇
但是價錢我覺得有點混亂
而且小姐講的價錢還會不一樣Orz
最可怕的是,結帳的時候小姐還會算錯!!
我今天就被多算了三百塊吧!
但是我有發現,請小姐重算,所以是沒有虧到啦~
而且NAILS滿兩千可以刷卡,這樣子比較方便啦!
帶一堆現金逛美容展我沒啥安全感Orz

在這邊漫長的排隊結完帳之後,我們就衝去旁邊的NYNY用餐啦!
今天中午吃到的拉麵好好吃呀!!
在NYNY地下一樓,中午的套餐大概是160~180吧!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叫做北海道拉麵~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總之~好吃:D

吃飽之後恢復體力,當然又是要繼續朝向美容展奮鬥!
先在魔法堂衝了這組OPI
一組$400
你拍攝的 a15。
對面的NAILS一組定價800...如果是打七折,也要560
所以如果想買的人請注意一下價錢喔!!
這組我蠻喜歡的,指甲油容量不是重點啦:D

然後又看到了這個
你拍攝的 a20。 
沒錯!就是以前的瑪丹魔沙,現在的魅力魔沙!!
這個卸眼唇液我覺得還不錯用,但是真的不是很好買到orz
這家叫做"彩伶國際"
我買的是這個眼影盤:
你拍攝的 a17。
一盤$99
這個之前阿殺有介紹過,當時我就超想買的啦!
結果居然在美容展看到:D
一整個心花怒放!!
上圖左的順序分別是01~04
顏色都蠻漂亮的,花紋也美:D
雖然阿殺買比較便宜($80) 不過身在台北的我可以買到$99也是很滿足了啦:D

你拍攝的 a16。


接著我來到SOLONE的櫃,他們的店名應該是叫做"姿華"
我在這邊也是買的心花怒放啦!
大合照:
你拍攝的 a8。

腮紅,一個120
花朵壓紋超好看的!!
不過我買的時候只剩下01&03了~
你拍攝的 a9。
 
炫彩餅腮紅,也是一個120
你拍攝的 a12。

試色照:
你拍攝的 a13。
由左到右分別是01~03
顏色的光澤感我覺得很漂亮!!

來solone怎麼可以沒買刷子!!
你拍攝的 a14。
最左邊的粉底刷一隻一百,另外四隻一隻150
刷毛的品質我覺得很不賴!!刷起來很舒服,彈性也不錯~
但是還沒有實際使用啦~
不過我對solone的刷子有信心啦:D

慕絲眼影$99
好像有5~6色吧!
但是我覺得其他顏色還好,所以只有先買了一色回來用看看~
你拍攝的 a11。

根本是戀愛魔鏡的眼影吧! XD
一組99,好像有四組顏色~
也是先買一色用看看啦!!

你拍攝的 a10。

以上,我在solone噴了1546 XD

最後,來看一下今天的大合照:
你拍攝的 a18。
全部的東西我應該是花了兩千吧~
但我覺得都很滿意啦!!便宜又大碗>O<

然後逛完美容展還可以去旁邊的NYNY五樓去逛大創!
這裡的大創是我最喜歡去逛的啦~
地方大,最重要的是可以推推車!!無敵方便的~
今天在大創也找到不少好東西,不過就另外再分享啦!!

以上,祝大家美容展血拼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