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來到香港的第五天啦,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加上前兩天的"努力"血拼,我的腰痠背痛腳也快斷了
還有老妹今天下午三點在中環有個約
所以我們就決定今天中午才出門,
早上我就很乖的先在家裡整理行李+寫Blog XD
然後整理完行李之後,確定我還有一點空間可以血拼~
不過因為我是要自己回台灣,其實我也害怕扛不動行李
所以其實這一天我還蠻收斂的啦XD
雖然買的不多,但是樣樣都是我的愛呀!! >O<

今天中午是跟妹子到他家這邊的商場吃燒臘飯
順便看看我妹子家附近的景觀吧!!
我自己還蠻喜歡妹子的家,以後要常常去打擾啦XDDD

你拍攝的 p。
你拍攝的 n。

中午的燒臘飯還挺不賴的!
不過跟台灣不一樣的是,我點的燒臘飯就真的只有油雞+鴨肉雙拼
然後白飯,跟一條青江菜之類的菜,就沒了XD
幸好我是肉食動物,沒有菜沒關係XDDDD

吃完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中環啦!
在車站我老妹幫我拍了一張讓我超滿意的相片:

你拍攝的 r。

哈哈~~有沒有變成瘦頭的感覺哩XDDD
哇哈哈~~一整個很開心! XD
到香港可以血拼還可以瘦身,一整個太划算惹!! ^^Y

你拍攝的 q。

在中環的時候我就自己去逛街啦~~
其實我覺得中環那樣高樓大廈林立的感覺很漂亮呢!
晚上從山頂看夜景也覺得中環這邊特別美:)
結果今天自己逛街,收穫很豐富呀!!
嘿嘿~~我買到了好得意的手環呀!!

你拍攝的 pp。

登登~~~一口氣我買了這麼多個手環
(手環真的是我的愛~~連我奶奶也愛XD 右邊那張圖的手環就是要挑給奶奶的)
看一下特寫~~~

你拍攝的 ppp。
你拍攝的 pppp。

哇哈哈~這樣子我一共只花了港幣240元!!
買的我一整個超開心>O<
後來老妹跟我會合之後,我們又再回去買了好幾款~
哇哈哈!!下次我還要再去逛:D

買完之後,我就很滿足的離開,然後到尖沙咀尋找我今天的主要目標"龍城大藥房"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Orz
其實不難找,但只是因為我偷懶,出發前也沒有認真做功課
只有抄下地址,然後就衝了XD
建議要去的人還是上google印一下地圖比較保險^^Y

不過真的到了龍城大藥房之後,不知道是因為我前幾天已經有買一些彩妝了
還是因為龍城的生意太好,滿滿的都是人
又或者因為龍城一定要付現,不能刷卡,這對於已經來到香港第五天的頭兒來說
要付現這件事情還蠻可以幫我滅火的XD
總之,我很難得的空手出來了~~
一方面是沒有看到特別想買的東西,另一方面則是覺得價錢好像也跟卓悅沒有差很多
所以就空手出來啦~下次再到香港,我應該不會特別去逛了~~
(我相信龍城應該還是有比較便宜,因為人潮真的很多)

逛完龍城之後,我們就去海港城啦!
海港城的正對面,沒記錯的話那邊是叫"新港城"
那邊也有H&M唷!! >O<
而且這家還挺大的,而且很妙的是,今天我逛到很多新貨XDD
我終於在H&M買到衣服了!(淚)
原本以為我這一趟大概不會有機會買到H&M的衣服了~~

登登~~看看我的戰利品:

你拍攝的 a。

右下的手環就是後來我跟妹子折回去中環買的XD
在這家H&M我除了買到那兩件衣服之外,還買到了好幾款KITTY的收納袋
那幾個也是我之前在另外兩家店沒看到的XD
總之~~超滿足的啦~ ^^Y
灰色x桃紅條紋那件港幣99; 灰x白條紋那件港幣149
收納包則是一個大概港幣29.9~39.9之間吧!

逛完H&M之後,我跟妹子就進到海港城準備要吃晚餐啦!
結果進到海港城二樓的時候,窗外的景觀讓我不停的拍照

你拍攝的 qq。
你拍攝的 qqq。

這一天的景色讓我很難忘,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的晚餐是要吃翡翠拉麵小籠包
每次到香港我好像總要去吃一下!
老實說,其實吃了幾次之後,好像已經變成習慣了XD
並不是因為這邊特別好吃,所以一定要來吃一下:D
連點的東西都已經很固定啦!

你拍攝的 qqqq。

妹子點的酸辣湯,我點的凍檸檬,雞湯,南京鹹水鴨

你拍攝的 qqqqq。

然後小籠包&上海生煎包~
看似不多,但我跟妹子兩個人都覺得吃到撐了Orz

這樣子一餐花了港幣210,還算是OK的價錢囉:)

吃完晚餐之後,我就跟妹子慢慢的走向地鐵站
然後又進去逛了卓悅XD
這次有戰利品了~

登登~~高絲的Q10防曬,港幣$35 右邊的耳掏子是買給男友的,一個$9!
嘿嘿~有買到東西很開心,然後我就心滿意足的跟著妹子回家啦!!

你拍攝的 aa。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這次來到香港真的很豐收~
但說真的,我沒有花非常多的錢
加上住在老妹家,吃飯也幾乎都是妹子招待XD
有點幾乎包吃包住了XDD
所以之後有時間的話,我一定會再到香港找妹子的啦>O<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essica
  • 手環很美

    妳好妳好…^^
    妳買的手環都很美耶。
    看妳買的好過癮,我也手癢了…嘿嘿

    因為我 八月底也會去香港,
    想跟妳請問,中環是買九個 港幣240元??
    方便告訴我單價嗎?
    細、粗、鏤空的,
    如果單買,是多少錢呀?
    謝謝妳唷
  • 123
  • 到翡翠拉麵小籠包報到也是我到香港的必有儀式之一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