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

這是要符合"樂極生悲"這個成語嗎Orz
周四要從香港回來的時候,就有點感冒的症狀
在香港可能因為走路走太多,所以腰也不舒服
不過這些原本都沒甚麼的
想不到回到台灣後,我的考驗才真正開始Orz

周四到機場的時候,我拿行李的時候可能扭到了我的右手
加上有點咳嗽(不過不是H1N1 請不用擔心XD)
所以周五晚上我就跟男友出門要去看醫生
原本到這邊我都覺得還好
但想不到在要進去中醫診所看我扭到的右手時...
我居然被偉大的台北市政府給害死了!!

因為中醫診所前面的路,居然跟騎樓有20 cm高低落差!!
(馬路比騎樓高耶!!真的以前沒有見過 >< )
而且加上天黑,以及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路面會這樣子
所以我悲情的踩空了> <
然後右腳就狠狠的扭到了
當時我整個人實在痛到要翻過去
嘴唇也完全發白,然後男友扶著快要痛死的我先到中醫診所那邊
先做冰敷,然後貼了一個藥膏(當然沒有做其他的推拿處理,剛扭到要先以冰敷為主)
不過隔天一早起來,我整個腳都腫起來了:(  完全無法施力

你拍攝的 b。
這時候的我已經連走路都不行了
好險姑姑家有輪椅,所以讓我移動起來比較方便~
拿到輪椅之後,就拜託男友送我到林口長庚掛急診
照X光片,幸好我的骨頭沒斷掉@_@
只是這幾天扭到腳會比較痛一點~

然後因為今天下午已經有一個預定好的工作
所以今天的頭兒可是受到非常多關照的眼光
因為頭兒除了腳之外,其他的地方都弄得很正式 XD

有圖有真相:
你拍攝的 c。
這一身打扮出現在醫院的急診室
然後還坐著輪椅
出現在百貨公司@@
一整個就覺得我今天拼了啦!

我也很感謝今天工作的夥伴
因為發現我的狀況真的很嚴重
所以今天的工作就臨時取消了
然後我就讓男友推著輪椅送我回家啦~~

來看看可憐頭的腳
你拍攝的 a。

唉~真的是超超超痛的啦!而且行動好不方便Orz

接下來的工作也都多少會受到影響@@
不過樂觀的頭不會被這個痛苦的扭傷給打倒的~
看看我現在都還可以寫Blog
跟大家說我現在的狀況
(因為我想要轉移我的注意力,不要一直注意到我疼痛的右腳orz)

好啦~先寫到這邊
昨天那個害我受傷的南京東路三段我昨晚就打1999市民專線去投訴
馬路這樣設計真的會害死人的!!!!

大家走路要小心,不要跟粗心頭一樣受傷> <
也請大家幫我集氣,讓我早日康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