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其實頭兒現在人在香港妹子家裡頭說:D
今天開始到下周四我都會待在香港
但是因為上網太方便了
(因為我終於有自己的筆電了!!)
所以我想頭兒應該會很拼的每天都有新聞張吧!! >O<
(這一趟出門根本就是來還稿債的XD 人在國外應該比較沒有那麼多外務XD)

今天晚上其實我在香港也找到不少好東西,
不過想想,plaza的特賣更值得我先發文呀!
所以今晚就讓這篇特賣文先登場吧:D

登登~~先來看看我的戰利品:

你拍攝的 a。

左邊那張圖是全部的東西,不過一拖拉庫的假睫毛是我幫雪倫寶貝衝的~
所以右邊那張才是我的戰利品:D

不過今天出門搭飛機前,我明明幫所有戰利品拍好照片
但不知道為什麼,抓下來的照片居然沒有全部出現Orz
所以部分的獨照就等我回台灣再補吧:D

因為這次的特賣真的是很殺呀!
所以人潮應該會越來越多吧!
我昨天去微風大概就花了快一個小時排隊結帳吧!
因此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找個伴一起去
一個先排隊,然後另一個去逛,這樣應該會比較節省時間XD


 

貼一下新聞上的消息:
統一集團旗下代理各式美妝品牌、生活雜貨小物以及零食的通路賣場PLAZA,鑒於商品採購受限日本公司,
將結束與日商PLAZA STYLE的合作關係,今年9月底將全面結束營業,
今(21)日起於台北微風廣場、紐約紐約百貨等全台6家分店將同步展開清倉特賣活動,
公關劉琬怡表示,除了美國涼糖HINT MINT與日本塑身衣STYLE COVER之外,全店商品任選1件6折、2件5折、3件4折

這個特賣今天已經是第二天了,聽說大家都搶得很瘋狂呀!!
幸好我是周六才出國,週五晚上還來的及到微風衝衝衝XD
而且剛好我昨天使用的是富邦的信用卡,他們有針對特定通路消費送回饋金喔!
百貨公司也是其中之一,消費滿一萬以上,就會回饋刷卡金500元
(但刷更多也是只有回饋五百啦!!有富邦卡的人可以搭配一下,跟朋友湊一下,應該不難破萬XDD)

我這次的主力放在Gransrebon上面,然後love clover 跟cardinale 次之
衝的非常開心呀!!
因為這幾個牌子平常根本很難遇到打折,更不要說是四折的特惠了!
我跟朋友說,這可能是我這一生唯一一次可以遇到這幾個牌子打四折的特惠XD

雖然沒有全部戰利品的特寫,不過我還是先來說說我買了哪些吧!

你拍攝的 b。

左上的抗uv手套是買給媽咪的,這個還是我在排隊結帳時撿到的XD
原價580,遮蔽率達到99.3% 打四折讓我毫不考慮的買了!
跳跳羊的筆記本是幫同事買的,他超愛這隻羊的呀:D

另外三張則是佐伯的眼影,一盒原價490
佐伯的東西對我來說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
只要冠上他的名字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買回家Orz

你拍攝的 c。

Cardinale的產品因為都在訴求"毛穴"
毛孔這兩個字就是我的關鍵字呀!!
而且之前用過他們的產品印象也很不錯
但是因為價格我覺得比較高,所以之前沒有買很多樣
趁這次的機會再買幾樣回家試用看看^^Y

蜜粉$570 妝前乳$770 (夭壽,還真不便宜~)  修容液$690

左下則是canmake的特惠組合,一組定價599
他們家的東西我都蠻喜歡的啦~而且打完折才240,根本沒考慮就把兩組帶回來了XD

右下是ud的腮紅,其實這次我本來沒有要買UD的
可能因為UD美國常常有折扣
加上plaza定價本來就偏高,所以即使打四折我覺得好像也不會讓我很燒
但最後還是買個腮紅紀念一下好了XD

你拍攝的 d。

接著是love Clover的腮紅,他們家的腮紅我也很愛啦~
所以趁著四折也是把我看到的顏色通通都包了XD
一色原價是680,打四折的價格很OK啦!!

最後是沒特寫的Gransebon~
他們家的東西我真的很愛,這次的主力也都是他們家
我買了五個腮紅,原價660;三個四色眼影,原價590
然後還有蜜粉/蜜粉餅/粉底液/雙色眼影
照片等我回台灣再補吧!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的開架品牌~
手邊有一盒眼影我真的是愛到不行
(這對我這個眼影控來說很難得,因為多數的眼影我大概都是用個幾次就會愛上其他新的了)
總之,這次的四折大家一定要試看看Gransenbon的產品呀!!
頭兒大推薦>O<

以上,不報告敗家總額解散XD
希望大家血拼愉快!!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