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創變成全館39元之後,我可以說是瘋狂的愛上大創了吧!
身邊的朋友都感受到我對大創的愛XD
不過我好像沒有非常認真的寫篇文章來表達我對大創的愛呀!
這次大創推出新的收納盒系列,讓我決定我一定要大聲的說出來我對大創的愛呀>O<

說真的,頭兒血液中熱愛血拼的因子還是很活躍
不過這幾年隨著年紀漸長,資金的運用其實也開始有了不同的規劃了
不能再像年輕的時候,過著月光族的生活啦~
但是偶爾總還是想要血拼一下咩!
這時候大創就成了我最好血拼的去處啦!

而且幾次血拼下來,我對大創已經是到熱愛的地步啦!
除了大創,我還真想不到第二個我可以毫無顧慮的血拼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回家的地方XD
大創也是唯一一個我把購物籃給塞滿了,也不擔心結帳時我會破產的地方啦!

今天會想要寫這篇文章,最主要就是要跟大家推薦大創的"收納盒系列"啦!
像頭兒自己是瘋狂喜歡買化妝品的人,這種小東西其實收納起來有點麻煩~
不過自從我發現大創的收納盒系列之後,我幾乎把全系列的收納盒系列通通搬回家啦!
最近大創推出了一種新款的收納盒,我自己超喜歡的!這款也是我買了N款收納盒以來
我最最喜歡的一款啦!
趕快來看圖片吧!
 
這個系列一共有推出三種顏色:粉紅/粉綠/粉藍三種
尺寸也有三種
 
S:13*23.5*15cm
M:20*23.5*15cm
L:25.5*23.5*15cm

這個系列的收納盒其實還蠻搶手的
所以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一口氣把架上的粉紅色通通買回家了XD
之後還拜託好友去大創幫我掃貨XD
連老媽也加入這個收納盒的愛用者系列啦:D

看看另外幾款的收納盒,
收納我的小東西真的是超方便的~
而且一個收納盒39元,質感也還不賴~
最重要的是,這個系列都可以折疊起來收納
所以如果沒有要收東西的時候,就可以把盒子折起來,節省了很多空間^^
 

最後,來回顧一下經典的三層塑膠收納盒:
 
這個當初Yuki推薦之後,可以說是超超超熱賣的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賣,然後就停產了ToT
每次去大創我都抱著一絲希望,看看會不會看到這個盒子的身影
不過總是落空,我看大概是無望了,所以家裡的那幾個,我很珍惜的在用XD
這個拿來收眼影/腮紅/口紅/唇彩都超超超方便的!
透明的收納盒要拿東西也很一目了然,可惜現在買不到了~
所以放在文末,讓大家懷念一下好了!

頭兒還有很多很愛的大創的產品
之後會再陸續寫文章,也很歡迎大家一起來跟頭兒分享你喜歡的大創好物呀!
我超想跟大創迷一起去逛大創的>O<

喔~對了,最後我要說,台北的大創我最喜歡NYNY的大創啦!
空間應該是台北最大的,而且還可以推車子逛XD
可以減輕非常多的負擔:D
其次台北車站新開的大創也蠻大的,貨也很齊全
不過空間跟NYNY相比稍微小了一點點,沒有辦法推車子~
然後南西的大創應該是我最熟悉的大創啦!
如果只是趕時間,想要趕快買一買就走了,我就會選擇南西大創XD
目前最想是去逛夢時代的大創,聽說是全台最大的大創呀!

最後,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寫過大創產品的相關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chaohuei&search=%E5%A4%A7%E5%89%B5&search_title=1&search_conten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