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妹問我"你的部落格怎麼都沒有新文章?"
我才驚覺,對耶~我真的有一陣子沒有更新了說Orz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太規律也太充實了XD
每天都在忙一些固定的事情,導致我就疏忽了blog Orz

昨天妹子從香港回家啦!
他幫我帶了一個我很喜歡的東西~~~~~

登 登~~~~~~~
就是這個!!!

 

香港麥當勞推出的KITTY玩偶呀!!

當時看到圖片我就被左下那隻Kitty給燒到了~
還有中間上面的那款,所以就遙控妹子去麥當勞幫我買這個XD

結果因為當時我不知道這隻Kitty到底多大隻?
內心默默的以為是跟我們平常買的麥當勞玩具一樣小...
想說這樣子一隻要港幣20元,感覺上不是很便宜呀!
所以沒有要老妹幫我全包.............

結果..............................
看到實品........................

 
我好後悔我沒有全包呀!!!!!!!!
因為這次的Kitty還挺大隻的呢!!

 
放個相機包當比例尺,這樣子大小的KITTY要價港幣20元我覺得一點也不貴呀!
原本想要叫老妹回香港的時候再幫我買的,結果他說現在已經沒有賣了:(
不過他說他香港還有一隻,哈哈~到時候我再給他a過來:D

然後呀,這次的KITTY吸引我的不是只有玩偶,連盒子也做得很不錯呢!
 
每一款KITTY有不同的外紙盒
圖案也都超可愛的啦!!

看一下大圖:
 
有盒子收起來,這樣子就不怕KITTY髒掉啦!!

 
外紙盒的設計也很可愛:D

最棒的是提把麥當勞的設計: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好呢!!
感覺是有用心在設計這個外盒的:)


這次的相片我都是用Casio EX Z400這台美顏機的"收藏品"功能拍攝的
 

選了這個模式,對焦的畫面會變成這樣:
 
可以很方便的構圖,也可以精準的把重點放到正中央~
而且拍出來的照片很清楚,亮度也不需要調整~
我覺得這個功能也很好用!!

這陣子用Z400下來,真的對這台相機很喜歡!
除了超威的美顏功能之外,其他功能其實也都很好用呢!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H&M 推出的新的Kitty彩妝品:
 
一盤定價港幣39.9,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顏色很豐富,看一下特寫:
 

還有另一款圓形的Kitty護唇膏:
 

這個護唇膏定價是港幣19.9元,也是很可愛的價格啦!!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香港的KITTY新品啦!
今天剛好也看到台灣麥當勞推出的KITTY玩具的新聞
不過個人覺得香港這個比較優XD
台灣推出的那個系列香港也有賣就是了:)
但以賣相來說,個人還是喜歡我今天介紹的玩偶啦!!

最後,喜歡今天這篇KITTY文章的,請幫頭兒推推一下吧^^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