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到新開的怡亨酒店參加了飛利浦的新品發表 
其實頭兒不只是對美妝有興趣,對於3C產品,其實我也是興致勃勃呀!

怡亨酒店的外觀跟以前的小西華感覺好不一樣!
是一家會引起我注意的飯店:D
裡頭的佈置也都很不賴!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再多看一些怡亨酒店的點滴:D

這次的重頭戲是飛利浦推出了多款的MP3/MP4
而且這次飛利浦對於自家的產品音質非常的有信心
所以發表會還安排了Blind Test
讓我們直接聽四家不同產品的MP3/MP4
然後選出我們覺得音質最好的那一個
之後再公佈品牌,這樣的測試真的很猛呀!
我想,如果不是對自家產品有超高的信心,應該是不會有人想在發表會做這種測試的啦!
而且,另外一點很特別的是這次請到了時尚大師Duncan來分享流行趨勢&這次新品跟流行的結合
這樣的記者會給我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的特別呀!!

會場展示了這次推出的MP3/MP4,款式蠻多種的 
不過是針對不同族群而有不一樣的產品設計~
 

其中這一款"晶鑽美聲"我覺得很妙!!
 

這樣子看圖片,應該還無法感覺出來為什麼我覺得他很特別.........

答案暗藏在這張Cherry的美照:
 

有沒有發現??
這個MP3可以當成髮夾,很自然的成為身上的配件之一!
當然,也可以別在領口,或者是包包上面
是一台可以陪著我們愛漂亮的女生到處啪啪走的一台MP3呀!

而且,這台晶鑽美聲除了MP3播放的功能之外
還結合了藍芽耳機,所以這個可以輕鬆連接手機
按一下就可以切換,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呢:D
這樣子就不用在包包海中撈來撈去找手機接電話啦!
聽音樂的同時也可以切換接電話
感覺上就方便很多了呢!
(太適合我這種怕麻煩的人了XD)

這次的MP3一共推出了三款:
 
其中繽紛美聲的桃紅色深深的燒到我Orz
我真是一個熱愛淘紅色的人呀!
 

接著來介紹這次推出的三款MP4

    
這次飛利浦推出的極致美聲/典藏美聲/靈巧美聲這三台,除了有MP4的音樂播放功能
還可以直接從網路下載影片,步驟超簡單,下載後就可以直接在MP4上面看影片啦!

又是要貼美美的Cherry的照片啦!
看到他很認真著的看著電腦沒?

 
這次的MP4可以很輕鬆的網路上的影音結合喔!

下載檔案的步驟很簡單:
 
這個又是另一個也是讓我覺得很棒的功能~
感覺上很適合讓我帶著去排隊Orz
打發我痛苦無聊的排隊時光呀XDDD


接著是Blind Test的部分啦!
 
大家都超認真的在聽,
頭兒我是猴急頭,所以飛快的就聽好了!
(因為我覺得差異真的很明顯,所以我覺得很好挑出來)
然後就負責側拍認真的大家啦:D

這次的四台都是市場上叫得出名號的品牌
不過我真的很驚訝,飛利浦跟其他三家的差異性真的很大!
都是撥放同一首音樂,但是居然可以讓我這種耳朵不算敏銳的普通人
輕易的聽出來哪一台比較厲害!
雖然在公佈結果前我有點緊張
(哈哈~覺得萬一我挑了別家,不是很囧嗎?)
不過果然飛利浦這次的新品真的很威!
因為我選的答案就是飛利浦啦>O<


看看排行榜:
 
飛利浦真的大獲全勝呀!
另外三家品牌其實是我自己把她們馬賽克了啦XD
因為結果差異太大,我幫他們留一下面子好了XDDD


這次飛利浦的新品真的很棒!
我很建議喜歡使用MP3/MP4的人一定要去試聽看看!
因為音質這種東西還是要耳聽為憑啦:D
不過頭兒可以很認真的跟大家說
飛利浦真的威啦!

最後,附上這次新品的價格給大家參考喔^^

MP4
飛利浦GoGear極致美聲Opus 16G  NT$6990元 / 8G NT$5990元
飛利浦GoGear典藏美聲 Aria 8GNT$4290元/ 4GNT$3690元
飛利浦GoGear靈巧美聲 ViBE 4G NT$3290元
 
MP3          
飛利浦GoGear晶鑽美聲 Luxe 4G NT$3990元
飛利浦GoGear活力美聲 Spark 4G NT$2990元
飛利浦GoGear繽紛美聲 Mix 4G NT$2490元 /2GNT$19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