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跟大家分享過好幾篇這台Casio EX-Z400 的心得啦^^
而經過了這幾個月的使用之後,我對這台相機可以打90分喔!
(小缺點就是例如小花沒有快速鍵,使用習慣上要培養一下)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這次去印尼特地實驗的"夕陽模式"
其實當時並不是夕陽,而是大太陽XD
不過因為想要實驗看看這台相機的場景功能
想不到拍出來的照片還蠻妙的~
所以就獨立再拉出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囉^^

這是在雅加達的海洋公園拍攝的,當時的天色是這樣:

用BS模式:
 

用我的墨鏡當作濾光片:
 

用夕陽模式:
 


用復古色調模式:

 

用黑白模式:
 


拍出來的相片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實在是蠻好玩的XD

CASIO這台的場景模式真的很多
使用起來真的是很容易上手~
這幾年數位相機的進化真的是超快的啦~
所以也讓我一台接著換一台:D
努力跟上數位相機的潮流呀!!

而在我使用了這麼多台數位相機中
Casio這一台我覺得整體表現是很不錯的~
尤其是只想要拍出好看照片,但卻對於手動功能沒啥興趣的(例如我)
這台真的是一個很不賴的好選擇唷^^

 

 

創作者介紹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