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聽我老弟說是一個沒甚麼地方可以玩的城市XD
能做的事情就是逛街跟吃東西XD
因為這一趟到雅加達是有正事要辦,所以我也沒有特別想要計畫甚麼行程~
完全聽老弟的指示XD

經過一夜好眠之後,來到雅加達的第二天我們的行程只有逛街+吃東西XD

 

我們逛的是SOGO系統的Indonesia Plaza,這邊的品牌真的是霹靂多的!
整個MALL也是超大的,要在裡面逛上一整天真的完全沒問題
(只要你的腳力夠啦XD 我是老人了~所以沒辦法逛超級久XD)

這邊比較吸引我的注意是有ZARA可以買~
雖然我不算是特別喜歡ZARA,不過基於台灣買不到這一點~
所以當然還是要逛一下啦:D
我這一天買到了一件小外套,質感還不錯~
在冷氣房穿還蠻適合的:D

今天中午我們吃的是"翡翠拉麵小籠包"
這家在香港/新加坡/雅加達都有分店~
之前我去香港的時候就蠻喜歡這家店,之後每次去也都會去吃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7871037 /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582194)
上次老弟跟我說他去吃翡翠拉麵小籠包的時候
我還一度懷疑他人不是在雅加達而是在新加坡XD
確定是在雅加達有翡翠拉麵小籠包的時候
我當然是要再來吃一下呀~~

回國前一天也再去吃了一次,所以這部分我會綜合起來再幫他寫一篇文^^
今天的遊記就先看看照片吧~~

我們那天中午大家肚子都很餓了
加上之前對翡翠拉麵小籠包就有很不錯的印象~
所以這一頓午餐很豐富呀!!!!

 

我愛的原盅雞湯,還是一樣的好喝>O<
但是雅加達的鴨肉就不是很好吃了.....這一盤沒甚麼人愛XD

右上是老弟點的排翅羹,這傢伙把金牛座愛吃美食的個性發揮的一覽無遺~
每次跟他出門都是吃好料的啦!
右下的雞肉也不是很好吃.........反正.......到印尼最好就是吃牛肉跟海鮮啦XD 

牛小排就很好吃啦!
小籠包也是一如以往的好吃!
吃到懷念的小籠包~感覺很感動呢>O< 

 

炒飯跟炒麵我真的覺得是多點的Orz
因為滿桌子的菜實在吃不完呀~~
不過這一餐還是吃得很開心啦!
尤其是這邊的飲料真的很好喝 XD


吃完午餐之後又是逛逛逛啦~
不過老實說,雅加達的物價其實蠻高的(跟當地所得相比較)
名牌絕對不用想在這邊買,因為比台灣貴~
不過上次老弟倒是幫我買了一雙camper夾腳拖回來
這次本來也要買一雙給老妹,不過這次遇到camper在整修呀ToT
哀怨的妹子就沒有camper可以穿啦~~~

今天的重點其實在於晚餐XD
因為老弟下午本來一直說要回飯店了
我死拖活拖拖到晚餐時間XD
終於讓我等到牛角啦!!!

牛角的生意談不上很好,但不是因為不好吃喔...
而是牛角的消費也是偏高啦~
 
聽說泡菜很好吃~但我不吃泡菜,所以只有幫他拍照而已XD
牛角的照片多是拿老弟的D90拍的~
單眼的效果還是有不一樣啦XD
 
左上是老媽的石鍋拌飯,不過我在牛角點的是白飯~
齁~這真是我在印尼這幾天吃到最好吃的白飯了!!
因為是日本米,真的好好吃呀~吃的我心花怒放的XD

 

這一餐會那麼貴是因為老弟點了和牛套餐啦~
不過真的很好吃!!
有我日本姨婆家的水準喔:D
這種奢侈的事情當然只有跟著老弟才享受的到XD
而且這邊的收費要加10%的稅還有6%的服務費
所以帳單金額是有點給他很高
老實說,如果是我自己來,我是點不下去的Orz

但是這一餐真的是很愉快的一餐
老弟真的很會烤肉呀!
他烤的肉真的很好吃~~~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又到附近的西武百貨逛逛
不過裡頭的東西實在太高檔了
我們最後只有在超市買了礦泉水就回飯店啦XDDD

今天真是吃吃吃快樂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