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離開巴里島,前往雅加達啦!
所以當然是完全沒有安排行程,依舊在房間裡頭睡大頭覺
還有出外吃了我在巴里島吃到最好吃的一餐啦!!

 

前文有提到,頭兒到了印尼之後,完全破除不吃牛肉的習慣~
這一餐更是直接點了沙朗牛排來吃~
 

左上是弟弟點的肋眼,左下則是我的沙朗 ~
個人覺得我的沙朗比較好吃啦!!
這一餐我呼嚕呼嚕吃超快的~因為好好吃~很合我的胃口呀!!
餐廳位於2樓,是前兩天我們經過的時候,看到生意不錯
所以在離開巴里島之前,跑來吃了~真的很開心有吃到這一餐!
原來沙朗牛排這麼好吃呀>O<

用完餐之後,我們也差不多準備要出發去機場了~
在回程的時候,我們有碰到那種開小巴的司機
問了去機場要多少錢?
他一開價就說10萬盧比~這價格直接把我們嚇跑啦!
我們從機場搭計程車過來也才45000盧比而已!
他看我們要走了,馬上就開始降價,最後降到5萬盧比~
不過我們還是覺得太貴,決定請飯店叫計程車就好了~

這個決定果然正確,因為我們飯店離機場真的很近
跳表跳到機場外加不找零當給司機的小費也才花了2萬盧比!
如果那時候我們坐了小巴,就真的當了冤大頭啦~~

從巴里島前往雅加達我們搭的是印尼航空
想不到印尼航空的位子還蠻大的!更想不到的是,餐點還挺好吃的呢>O<
我有乖乖把餐點吃完~唯一可惜的是她們只有提供一種餐點
而且是牛肉醬義大利麵,沒得挑,所以老媽這一餐就沒有吃了~~

 
這趟飛行我們居然坐到了最後那兩排,還蠻妙的!
不過我們有點太早出發到機場了~在候機室發呆了非常久XD

從巴里島到雅加達的航程不到兩小時,所以感覺時間過的蠻快的~
而且雅加達跟巴里島有一個小時的時差,因此感覺上時間過的更快XD
 

雅加達的機場算是大的,而且車子好多!!
我們在機場等著來接機的車子等了超久Orz
會等那麼久是因為他的車子被塞在車陣中,而接下來的幾天,雅加達也留給我一個非常會塞車的印象Orz

從機場到飯店一路又是塞塞塞,誰說曼谷是最塞的城市? XD
我覺得雅加達根本大勝曼谷Orz
我在雅加達的那幾天,只有要離開的星期天沒有塞車而已~
其他日子天天都在塞呀!!

到了飯店之後,我整個人的精神突然大提振!
 
因為去之前,老弟有跟我說這次在雅加達是住三星的飯店
所以我根本沒啥期待呀!想不到在沒有期待的狀況下
反而獲得了很多驚喜~
飯店算是小而美,一個晚上的房價大約台幣1500左右~而且還可以無線上網!!
這點對我跟我弟都非常的重要呀~~~>O<
可以上網就讓我想歡呼了~
而且這幾天住下來,這家飯店真的給了我很不錯的印象呢!!
客房服務也做的不錯,我們有在這邊將我們的髒衣服送洗
隔天就全部燙好折好吊好送回來
衣服也都香噴噴的~重點是,洗衣服的費用很便宜XD

在飯店稍稍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就出發去吃老弟口中超好吃的牛肉湯啦!
 
這家牛肉湯真的很特別 ~
湯頭很清,但是又有點甜甜的(不是味素的甜喔~)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個不停 ~
不過他的板條我覺得沒有很好吃,第二次再來我點了乾麵,反而好吃多了!

媽咪點了魚丸湯,我覺得也蠻好吃的~
魚丸很Q很有彈性 >O<

這家餐廳是華人開的,所以老闆娘會講中文
生意真的無敵好,兩次去都是客滿的狀態
裡頭的客人也都以華人為主~

而且價格一點也不貴,我們兩次四個人都大概花不到五百台幣吧!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又去按摩啦!
這次按摩的店要大大推薦呀!!
 
生意也是好得不得了~
裡面是三層樓,厲害的是,我們去的時間其實都蠻晚的了
但是居然裡面都是客人!!

第一次我們是腳底按摩
對我來說,按到小腿的時候我的心臟會有點不舒服,有點心悸的感覺
不過大致上還是挺舒服的~
後來又來了第二次,就做了全身按摩
全身按摩果真超優的啦!!
非常的舒服>O<

這家五星級按摩我有拿名片
地址:Komplek Ruko Sunter Garden Blok B7 No1. B-C-D,jakarta Utara -14350
TEL:(021)65836732-33

費用很便宜,我記得腳底按摩大概五萬盧比,全身按摩好像是6~7萬吧!
時間是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之間~
總之,我很推薦啦!!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我一定會再去那邊按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