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原本計畫去烏布逛逛的
不過因為上次我跟媽咪去烏布其實是空手而回
加上從我們飯店到烏布大概要花上五百多台幣的計程車資~
想想最後還是放棄了!
今天早上就留在飯店,在泳池旁邊曬太陽啦>O<
 

飯店游泳池的這一 角真的很有峇里島的感覺吧:D
雖然頭兒沒有下水(因為我不太會游泳啦Orz)
只有在泳池旁邊做日光浴~不過這對我來說也是一項十分新奇的體驗呢!

我不算是一個愛曬太陽的人,所以在此之前,根本沒想過我會去做日光浴XD
但甚麼事情都有第一次啦:D
這一天我就跟著家人一起到了泳池旁邊曬太陽啦~
雖說如此,頭兒還是怕自己會變成小黑人
所以早在出發前已經塗好了防曬乳了!
這次帶出國的防曬乳是試用laneige的新品防曬,有SPF50
過幾天也會跟大家分享這罐的心得喔!
最重要的是~我在印尼這8天靠這罐都沒有變黑喔!!

到了泳池旁邊,我們就躺著曬太陽~
躺著躺著我居然就真的睡著了~
我想,這是因為氣氛真的太悠閒了吧:D
現在回想,很想念在那邊的時光呢~~~~

我大概睡著了一個多小時吧?
後來真的被太陽曬醒XD 好熱Orz
加上時間也快要中午了,我們休息一下之後決定要步行出去覓食啦:D

回房間的路上看到兩朵很美的花~
一定要跟花合照一下的啦!!:D
可惜這幾張照片沒有出動美顏機(當時Z400在充電)
不然照片應該會更賞心悅目XDDDD

 


今天中午吃的是.................Pizza hut!! 必勝客XD
其實要進去之前我有掙扎~因為覺得來峇里島吃必勝客感覺有點瞎XD
不過吃了之後,還真是很滿意!!
是這幾天在峇里島吃到的東西最滿意的一餐
(不過之後這天的晚餐/隔天的午餐也都很棒!這叫做先苦後甘嗎?? XD)
 

大蒜麵包其實就一般,不過右下的雞翅讓我很感動呀!!
因為我在印尼吃到的雞肉都實在很乾orz  這餐的雞翅是很鮮嫩的!
雖然說,這在台灣也可以吃到~不過在連續踩到好幾次雞肉地雷之後
這一餐的雞翅還是非常值得我紀念!!
 

義大利麵跟Pizza都還不錯吃,
這大概就是連鎖餐廳的好處~口味有SOP流程:D
沒入鏡的蘑菇就好辣.........
已經超越了我吃辣的極限了Orz
雖然蠻好吃的,但是我只有吃一口ToT
飲料還是一如以往的好喝XD
我現在開始在懷念峇里島的飲料~好喝又不貴呀!!

用完午餐之後我們又在discovery mall閒晃~
這一天我算是比較有收穫的XD
幫男友買了咖啡豆跟乾魷魚
自己買了一個小小的海豚紀念品
這一趟出門真的很省啦~~~


之後我們又跑去做腳底按摩,不過媽咪/弟弟/弟弟女友都不滿意
聽他們說,幫他們按摩的人按得非常小力~有按跟沒按差不多Orz
幫我按摩的那個還OK,不過也說不上非常舒服就是了~~
普普通通ToT
而且價錢居然跟我昨天的全身按摩一樣要60000RP
比較之下,就覺得這個錢花的不值得呀~~~


按摩完之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一下~~~
我也忘了我有沒有在房間睡著了XD
總之~這幾天過的非常悠閒就對了:D

然後就又到了晚餐時間啦XDDD
這次的遊記根本是食記呀!
今晚的晚餐吃的是咖哩~
想不到這家咖哩也很好吃呢!
他們的飯也還OK,不過我在印尼唯一吃到滿意的飯是在雅加達的牛角吃到的~
因為牛角用的是日本米Orz
這8天很少吃白飯的結果就是有變瘦了XDDD
這算是意外的收穫:D

 

 
左下的那個拉餅很好吃喔~~
口味很特別~我以前沒有吃過~
餅本身就有味道,吃起來脆脆的 又有點辣辣的~很好吃!!

右下則是我跟媽咪的明蝦咖哩~
蝦肉都已經先去好殼了~
這道咖哩也好好吃呀!!!
這家餐廳的咖哩跟我在日本/台灣吃到的咖哩味道不太一樣~
不會很辣,但是很香~~吃起來很順口!!
如果以後有機會再去峇里島,這家餐廳我會想要再去一次呢!!


然後因為我們在吃這個晚餐的時候,心裡也還想著昨晚吃到的烤海鮮~
所以這邊沒有吃到非常飽,結帳之後又去昨天那家烤海鮮點了蝦子來吃~
在印尼吃海鮮真的很便宜也很新鮮!
不過因為都是昨天點過的菜了,所以我就沒拍照啦~~

用完晚餐回到飯店後,我又有事情需要上網處理~
結果飯店的網咖居然要排隊Orz
所以我就先回房間休息一下再過去 ~
幸好第二次過去就可以上網了~
在國外飯店的電腦可以打中文真的是非常感動的一件事情呀!
不過他以分計費的方式也讓我加快了處理事情的速度~
飛快的在50分鐘內搞定好所有的事情
然後就回房洗澡敷臉收行李睡覺XDDD

明天我們就要從峇里島移動到雅加達啦~
雅加達我是第一次去~完全陌生的城市~
不過在雅加達的幾天也是吃的很好啦:D
這真是一趟快樂的吃吃吃之旅:D

喔喔~對了~要宣傳一下,頭兒這個月跟萬岳合作的活動是滿千送百喔!
有需要的人請列印優惠券到萬岳使用喔!!
關於萬岳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16891620

萬岳的優惠券:
 

可以到這本相簿抓圖片列印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aohuei&b=460&f=1996357785&p=0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