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於KITTY的感覺是怎麼樣呢?
對我來說,Kitty就像是一個從小陪我長大的朋友~
小時候,當時使用"302" (也就是Sanrio 三麗鷗) 可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情呀!!
我唸的國小附近有一家302的專賣店,在那個年代,對我來說
這家店就是高級的象徵呀!!

也因為小時候零用錢不多,所以長大之後
反而會更想要去滿足小時候的心願~
我記得我有一陣子真的很愛很愛買302的東西XD
也記得,國中跟媽媽去日本的302樂園我有多high~
對我來說,302就是童年美好回憶的象徵~

而在302裡頭,Kitty絕對是歷久不衰的明星~
其他的人物我覺得一直有起起落落~有些人物現在根本買不到他的周邊了~
但是Kitty的威力真的很猛~
這幾年跟異業結合的周邊越出越多~
看來,跟我一樣的人應該不少XD
童年無法滿足的小心願,長大後會格外的想要達成吧?!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這罐Hello Kitty的香水~
 
一共有兩款香水
Hello Kitty GIRL perfume
想像童話故事裡頭,小紅帽送給老奶奶的花果籃,
把鼻子湊近手拎的水果籃,流竄在鼻息之間的濃郁森林花果與香草香味,正是這款香水詮釋的味覺感受!

前味:鮮紅多汁的香甜紅蘋果點綴著少許青蘋果的微酸。
中味:搗碎的茉莉花瓣混合著些許可可豆辛香,瀰漫在花朵盛開的櫻桃樹林間。 
後味:香甜杏仁糖加入幾滴白麝香粉末,釋放出香草糖果般的甜蜜滋味!

 60ml/NT$1,190 100ml/NT1,690

頭兒拿到的是Baby 這一款
 
這一款baby香水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他不含酒精喔!!
所以即使是噴在小寶貝身上也OK喔~

Hello Kitty BABY perfume
完全不含酒精的BABY香水,大幅減低寶寶敏感與刺激的可能性,
對於酒精感到敏感女孩們,或是眷戀孩提氣息的大女孩們,BABY不啻為最佳選擇。
                                                     
前味:新鮮水果籃上點綴著少許未成熟的榛果香甜
中味:香甜欲滴的草莓揉合頂級綻放紫羅蘭的新鮮氣息
後味:混合著恬淡白麝香的木質味道!
60ml/NT$1,190 100ml/NT1,690
 
由法國KOTO香水製造公司生產的HELLO KITTY香水獲得了法國香水大賞最佳兒童香水大獎肯定(Best Kid Perfume Award),
這個由法國知名奧斯卡化妝品(Oscars cosmetique Mag)雜誌所主辦的香水大賞,
一直是法國香水市場的指標刊物,最新公佈的得獎名單,
Kitty Baby以特殊香氣一舉打敗競爭越來越激烈的BABY 香水市場,一舉拿下最佳BABY香水大賞殊榮。

頭兒自己使用的感覺,覺得這個味道很好聞很舒服~
即使是不喜歡香味的男生(像是我弟) 也可以接受喔!!
而且持久度的部分表現也不錯,不會一下子就沒有味道了 ~~

更棒的是,DNA Beaute 還為了這款香水設計了一款超可愛的Kitty時鐘語法
大家可以直接複製下列的語法,就可以把這個kitty時鐘貼到自己的Blog囉!
 
<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rc="http://i245.photobucket.com/albums/gg78/looma001/kitty1.swf" width="160" height="310" wmode="transparent"></embed>

(無名的使用者記得要在資料夾設定那邊也要設定寬160 高310 時鐘才會完整的跑出來喔! )

貼好後就會出現下圖最左邊那個可愛的時鐘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新資訊~
如果身邊有Kitty迷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用這個香水來當禮物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