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s German Restaurant
地址:La Walon Shopping Center,Ji.Legian,Kuta,Bali,Indonesia
電話:62-361-761-151
http://www.bali-mamas.com
24小時營業

這家餐廳是我在中正機場免稅店臨時買的一本巴里島旅遊指南中介紹的
前面就提過了,這次的旅遊非常隨性,完全沒有任何計畫
加上弟弟女友會講印尼話,所以這次的旅程又更輕鬆啦!
幾乎不用我自己開口,老弟女友通通會幫忙搞定!

我們一大早從中正機場出發後,飛機上的餐點爆炸難吃
所以等到我們到飯店Check in之後,大家都已經飢腸轆轆啦!!
因此老弟迅速的決定到這家餐廳用餐XD
不過這一天也讓我們遇到了kuta區的大塞車Orz
這趟不算遠的路我們應該塞了快一個小時吧!!
(之後去雅加達,也是天天都在塞車,曼谷的塞車真是小case! XD)

總之,一行人最後終於到了這家餐廳啦!
好險在印尼搭計程車真的很便宜,我們塞車塞了那麼久,車資應該也只花了一百多台幣吧!
 
 

因為大家都餓了,所以每個人都點了一份主菜...
但是我點的烤雞非常失敗ToT
烤的很乾,而且肉質也不怎麼好吃Orz
之後幾天我就很確定了一件事情.....在印尼,還是不要點雞肉的好Orz
吃海鮮或是牛肉會好很多!
也因為回教的關係,所以等我們到了雅加達之後,豬肉類的東西變的很少
所以像我在台灣其實不太吃牛肉(家裡的關係啦~從小就幾乎不吃)
但是到了印尼,最後我還是吃了XD 而且發現牛肉也挺好吃的XDDDD
也因此被男友笑,說我在台灣不吃,出了國就吃牛肉XD

這次的餐點,最合我意的就是薯條啦!薯條好吃:D
老弟的牛排也不錯,真後悔自己沒有點牛排Orz
老弟女友點的豬排也OK,就是我點的烤雞不好吃啦!!

豬腳的部分.........我覺得還好耶,沒有非常喜歡
最後也剩下了蠻多的Orz

在印尼覺得有一點很好,就是餐廳的飲料都不貴XD
每次點的紅茶/檸檬紅茶/奶茶/果汁等等,幾乎都不會超過台幣50元
這跟台灣餐廳飲料賣很貴的現象差很多~
(即使是後來在雅加達吃"牛角" 飲料的部分也不貴喔! )

不過餐點的部分,我覺得價錢跟台灣沒有差很多
但是吃海鮮就便宜很多~回台灣前吃的那頓海鮮大餐讓我很難忘呢!

這趟印尼之旅有很多好吃的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
而這第一餐,算是沒有非常滿意啦~所幸後來吃到的東西一餐比一餐好吃XD
讓我慢慢的跟大家介紹吧!!

吃完了晚餐之後我們在附近亂晃了一下
不過因為大家都累了,這一天很早就回去飯店休息
我好像是9點就睡著了吧!一覺睡到隔天早上7點~
就看的出來出國前的我有多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