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選購相機的時候,會不會很在意相機的續航力?? (就是一顆電池可以連續拍幾張照片)
頭兒自己其實是很在意這一點的!
尤其是我使用了Fuji 的 F11 / F30 之後,我的胃口完全被養大啦!!
F30這一台相機可以拍五百多張照片,所以我都N久才充一次電~
但想不到之後再使用的相機,居然都只有兩百多張的續航力Orz
(Sony T2 /W200/W300  Pentax a30/a36 Fuji F40/F50/F100)
所有以上提到的機型,我通通都買了第二顆電池Orz
因為我非常害怕外出拍照的時候,臨時遇到相機沒電的狀況@@"

像是之前去陽明山看海芋,因為相機沒電而只有拍了20張左右的照片吧! 對我來說真的很遺憾也很難忘~
還有一次跟男友去桃源仙谷,也是相機沒電Orz 那次也只拍了一點點照片而已.....

有了那兩次難忘了經驗之後,我之後只要出去玩,一定要多帶一顆備用電池我才安心.......

也因為頭兒自己對於相機有莫名的狂熱,有新機型出來我就會很想嚐鮮!
不過上述提到的那麼多型號的相機,都讓我無法滿足他的續航力...
(那些相機很多我都二手賣掉啦~手邊沒有這麼多台相機啦~不要誤會XD)

講了這麼多,現在才要提到重點XD
就是這台Casio EX-Z400的續航力讓我太滿足了!!
即使只有一顆電池,我也不會擔心,而且也不會想要帶第二顆電池出門!
因為他的續航力可是達到550張呢!!
完全可以媲美我的F30 !!
而且這台可是比F30輕薄了許多呢!!!!
 


這幾年由於數位相機越來越輕薄,所以電池也都越做越薄
也因此影響到了電池的續航力,像我前面提到的
同樣是Fuji家的產品,F30可以拍到500多張,但是後續我使用的F40/F50/F100都大概都在200多張的範圍而已
感覺上好像是魚與熊掌難以兼得 .....
 
所以當我發現Casio EX-Z400這台的續航力居然有550張!
感覺真的非常的高興!!
終於找到一台外型變的輕薄的,但是電池卻很夠力的機型啦!!!

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續航力呢??
因為我很愛拍照呀>o< (羞)
每次出門大概都是百張當單位來計算的~
所以相機的續航力對我來說就相對很重要了!
像這次我去印尼玩了8天,一共拍了600多張照片
 
這期間Casio EX-Z400我只有充過一次電而已~
而且要充電還是因為出國前我在台灣就已經拍了不少照片了~
所以到了國外又被我狂操之下,進行了唯一一次的充電XD
在連續拍了六七天之後,回國後看相機的電池,還有兩格電呢!!
這一點實在讓我太滿意!所以也要特地幫他寫篇文章介紹給大家: )

而這幾個月使用了這台美顏機下來
我深深的覺得這台相機真的很適合女生來使用!
場景功能很多,BS功能很聰明,會自動挑選適合的模式來拍照
美顏模式則是讓我無法放棄使用XD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滿意,也推薦給大家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