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國玩其實真的還蠻臨時起意的,因為原本只有媽媽跟弟弟要去
我完全沒預期到自己也會去XD
結果因為巴里島的房價是雙人房跟單人房一樣價錢
老弟就佛心的開口,問我要不要自己出機票,他幫我付住宿的費用~
這時候其實我還在猶豫,因為其實我沒有非常的想去印尼
(我想去日本呀!!!我想念東京!!!!)
結果,老弟後來居然又加碼!!說我吃的部分也算他的!
所以我自己只有付機票+我自己購物的$$而已~
有包吃包住這麼大的誘因,讓我無法拒絕呀!!
所以就跟著老弟/老媽一起去印尼囉!!!!

在這邊也先說一下,這一次出國的照片通通都是我之前試用的Casio Z400 美顏機拍的唷!!
這台相機我已經越用越順手了~他的BS功能真的很聰明!!
這次的印尼之旅也拍了很多照片,(600多張XD)
大家可以一併參考一下Z400拍出來的效果^^



2009.06.14(日)啟程- 台北中正機場-巴里島denpasar機場-RAMADA飯店@kuta- 晚餐Mama's German Restaurant

 

這次離我上次去泰國已經隔了一年多啦!
想不到我轉換工作跑道後,反而變得更忙@@
原本自己也沒發現已經這麼久沒出國了XD
直到要出國的時候才發現~哇~我真的很久沒出國哩!!

不過出發之前實在是非常忙碌,所以這次的旅程真的是完全沒有計畫
非常非常的放空XD
但到了國外,我突然也很慶幸自己因為太忙沒計畫行程XD
因為老弟是個熱愛度假休息的人XD
要是我真的排了一堆行程,應該反而會把他搞瘋吧!!

去程的飛機座位很空
 
老弟坐的那排四人座只有他一個人XD
空間非常的寬敞~~
而我剛好坐在窗邊,所以可以欣賞一下窗外的雲XD
但後來因為陽光實在太刺眼,我還是把窗戶關起來了XD

這次的飛機餐非常十分的難吃!!
我只有吃掉餐包而已Orz
連餐包也可以變難吃是怎麼回事@@

原本以為我這一趟旅程會直接睡到巴里島XD
結果我還是被機上購物的化妝品+電影給吸引住了~
先來看看讓我眼睛打開的化妝品吧!
 

上圖的香奈兒彩盤我衝了~~
售價1980,跟國內的香奈兒彩妝比較起來
我個人覺得這種機上限定的免稅品定價算是比較合理的~
早年我也挺愛買香奈兒的,不過這幾年香奈兒根本是瘋狂漲價
所以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買過她們的東西了!

左下的雅詩蘭黛彩盤乍看有讓我注意了一下
不過後來想想覺得還是今年春妝那一盤比較美,所以就放棄了~

右下的Dior則是拍紀念一下而已~
這一盤要2620,我覺得太貴了~~~
(因為裡頭雖然產品品項不少,但是不是每個我都會用,所以就會覺得2620太貴XD)

買好了免稅品之後,因為機上餐實在太難吃
所以我整個人忽然的很清醒XD
就看了兩部電影-新娘大作戰還有游龍戲鳳
新娘大作戰還蠻好笑的!!之前電影上映就有點想看~
想不到這次在機上可以看到~

之後再看游龍戲鳳,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另一半我是回程才看完的:D
這部也還OK啦~
要打發長途旅程算是還不錯的排解時間方式:D


抵達巴里島之後,就是付錢買visa,因為我們這次呆8天,所以visa要美金25元
1~7天的才美金10元~~
感覺上應該要再多幾天比較划算XD
(而且離境的時候,還得再付一次美金25元Orz )

 

有了上次在巴里島機場被騙的經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16634638
我們這次可是很小心自己的行李了~
不過這次也沒有上次遇到的人來拉行李
感覺上也許她們有比較收斂??只有針對大件行李的人好像才會靠近??
或者是團體客?? 我也搞不清楚~總之,這次沒有再被騙錢Orz

我們這次因為是自由行,所以出了機場之後我們是搭計程車到飯店
飯店離機場很近,不過機場那邊的計程車是喊價的Orz
我們花了45000盧比才到飯店(但車程根本只要15分鐘吧! 而且回程我們也搭計程車,連小費才給20000盧比XD)

機場換匯的匯率很差,我弟換的是1美金對9700盧比
不過後來幾天我們在Kuta看到的換匯都大概到1:10000盧比
但是匯率太好的也要小心!!因為我弟有一次換錢,但是對方好像趁機做手腳
總之後來我弟清點,少了40萬盧比Orz 也就是莫名其妙虧了40元美金@@"


這次我們住的飯店在Kuta區,我覺得住這邊還蠻方便的
雖然飯店沒有上次我跟媽咪去住的凱悅美
但這次我不用出錢,所以還是住的很開心啦!!
 

 

我們一行人在飯店休息一下之後
就決定照著旅遊書的介紹出發吃德國豬腳~
想不到這一個決定讓我們塞在車陣中快一個小時吧Orz
食記的部分我就再寫一篇囉!不然這篇太長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