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我回來啦~~
這次出國8天真的幾乎都在放空XD
完全沒有計畫任何的行程
幾乎可說是完全不消耗體力
是我第一次真的有"渡假"的感覺~

原來,躺在泳池曬太陽,曬著曬著曬到睡著了會是那麼舒服的事情
這次的行程最大的特色就是吃吃吃啦!
老弟是個美食主義者,跟著他我就有口福啦!!
這次我吃到了很多好吃的東西,也對巴里島又留下了不一樣的印象~
2007年去的那趟巴里島我其實沒那麼愛巴里島
但是2009年這次又去了巴里島(其實我壓根沒想過我會再去)
卻發現了一些巴里島不一樣的地方~~

還有!身為美妝狂熱份子,出國了還是要注意美妝~
在回台灣前一晚,讓我發現了原來旁氏在印尼的售價是那麼便宜
便宜到我下巴快掉下來!!
雖然都是台灣沒賣的系列,不過勇敢嚐鮮的我
還是買了好幾樣東西回來~
這一趟出門戰利品花的錢真的超少的XD

接下來這幾天我會把這幾天的照片整理好
跟大家分享這一趟快樂的吃吃吃放空之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