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一個非常與有榮焉的一天>O<
因為我們全家去參加了98年度的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呀!!
這真的是太值得紀念的一天了~
而且,事實上,我奶奶真的一直都是我的偶像!
年輕的時候,他白手起家,真的很會存錢,有太多值得我看齊的地方啦!!
我真的超愛我奶奶的>O<
(事實上,應該說,我超愛我的家人啦!!)

鄉長表揚奶奶:
 

跟叔叔/姑姑的合照
 

全員大合照
 

大家都很開心呀!
 
 

這次的表揚大會真的是讓我們全家總動員了~
好特別的一天,還有辣媽們的歌舞表演,真的很妙!!

家裡現在有好幾個牌匾,真的很酷!XD

今天是母親節,我也要在這邊跟我親愛的媽咪/奶奶說聲母親節快樂!
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還有包容,我最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