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第一篇的試用報告跟大家說了這台相機美顏功力有多威~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16888906)

今天則是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台相機拍寵物也很威呢!!
Z400一共有39種場景模式,這陣子用下來,我覺得這台相機真的是很聰明的相機!!
雖然有些快捷鍵的設定跟我以往使用相機的習慣不同
(例如小花,需要進到menu的對焦方式中去設定,而沒有直接的快速鍵)
不過摸透了之後,覺得其實這一點也還好~
如果選了場景模式,例如拍花朵,就會自動切換成小花模式
因此有種越用越順手的感覺:D

這篇文章的主角則是我家嘟嘟:D
我超愛他的啦~~~全世界我最喜歡的狗狗就是他了!
前幾天在我媽咪車上幫嘟嘟拍照,才發現這台相機很威~
連拍寵物都可以這麼讚 ~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家嘟嘟非常的愛亂動
根本很少乖乖的讓我拍照ToT
每次叫他要拍照,要他看左邊,他大小姐就給我看右邊ToT
所以之前拍的照片很常會出現在動作中而拍不清楚的嘟嘟TOT

不過這次拍嘟嘟居然非常的順利!
以下是動作N連拍:
 
 
 
 
 
 

看完N連發的嘟嘟,有沒有也喜歡上我家嘟嘟哩:D
這台Z400拍起寵物來的效果我自己是覺得也很棒!
快門夠快,所以可以抓到一瞬間的動作
不會產生那種正在動來動去不清楚的照片^^

目前我還在實驗其他場景模式
不過光是美顏這一點,就已經推倒我身邊一堆朋友啦!
用過我這台Z400拍照的女性朋友都已經在問我價錢這些問題了~
喔~對了~我好像沒說過,這台相機的定價是10990而已喔!
公司貨+日本製,我覺得這個價格是蠻OK的價格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以下的連結去看更詳細的說明^^

CASIO EX-Z400 美顏動畫機(公司貨)

好啦~今天的美顏機就先分享到這邊,
我們下回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