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的 La Femme試色文看來燒到了好多人呀~~~
其實頭兒自己是第一個被燒死的ToT

在發第二篇試色文之前,先大略回覆一下我有看到的幾個問題~

(1) La femme 算是開架嗎? 在哪邊可以買到 ? 
 =>頭兒看論壇說La Femme是只有在網路的通路販售的,所以一般開架應該是沒有賣的喔! 
     這一點就請身在美國的朋友們幫忙補充一下吧!!
     我是在這邊購買的:
     http://miraclemilebeauty.com/index.php?main_page=index&cPath=6_59_202_637_600
     葡萄說的網站則是這個:
     http://www.makeupmania.com/
     腮紅在這邊:
     http://www.makeupmania.com/Details/TI-0006-30-000.cfm

(2) La Femme 腮紅一顆多重?
=>連盒子的重量是16.4G ,單獨腮紅大約是4G (0.14 oz)
    直徑4cm,算是蠻小顆的 ^^  用USPS(美國郵政)的固定郵資信封裝應該可以裝不少顆回來!

(3) 頭兒有幫忙代買或者要團購嗎?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託朋友幫忙的,所以沒辦法幫大家買喔!
    大家可以上網路搜尋美國代買,應該就可以找到人幫忙囉!

(4)他的持久度如何?
=> 冏,我還沒實際用到臉上:Q (再等等我幾天呀!)
     不過看葡萄的心得,他說從早上6點到晚上12點顏色都還在! 這也太威了吧>O<

以上~大概是目前我看到比較多的問題,接著就來看今天的試色照吧!


 

#INDIAN ROSE
 
這一色是還蠻純正的桃紅不帶有珠光
用量不要太多,不然會像演歌仔戲的XD
顏色很顯色呀!! 我覺得La Femme的腮紅都要讓我出動MAC#187 來刷才比較不會失手呀! XD

#CINNABAR
 
帶有一點點細亮粉的咖啡色,基本上我有點懷疑自己為什麼會買這色XD
對我來說,拿來修容應該也會太深Orz
一樣是一個用量不能太多的顏色

#ROSE CHIFFON
 
偏有藍光的桃紅色,這一色我覺得很特別!!
這一色我覺得是蠻耐看的顏色~~

#SOFT BEIGE
 
這一色我是看了葡萄的心得才決定要衝的~
準備也是拿來修容!這一色用來修容效果應該還不賴^^

#MISTY PLUM
 
這色紫色沒有我上次試的Lilac Lace 漂亮~
是有點細亮粉的淺紫色,目前還在想要怎麼用他Orz

#GOLDEN ROSE
 
這色也是桃紅色,不過這色跟#INDIAN ROSE比較起來是比較粉色一點的~
#INDIAN ROSE的色調比較偏紅感~
一樣是沒有偏光及亮粉的顏色~

這次試的顏色有三色都算是桃紅色系的,集合一下給大家看一下顏色
 
 

 手臂的試色照 (請忽略我的手毛>< 沒注意到那邊試色拍起來會變成這樣)
 
三色略有差異,不過#INDIAN ROSE跟#GOLDEN ROSE這兩色是真的頗接近
#GOLDEN ROSE用少量的顏色會蠻好看的,所以讓我二選一的話,我會選#GOLDEN ROSE:D

六色試色再來一起看看
 
 


今天的顏色都沒有帶有Shimmer的感覺,所以其實也比較不是我的菜XD
不過這樣的顏色,我覺得反而會有更多人適用~
 
 


好啦~今天的開箱文寫到這邊!
接下來幾天會再陸續開箱~
使用照預計周四會發文:D
請準時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