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新品發表會好特別!!是我第二次接觸到品牌用電影的方式來做新品發表
而且這次背後的故事性更強,很開心有機會可以搶先看到這次的香奈兒N°5香水迷你電影的完整版呢^^

接著,就帶著大家一起來體驗一下當天的發表會吧:)

一進到發表會現場,就先看到帥氣的車長先生
 
現場有好幾個相同打扮的車長先生,可惜我只拍了這個XD

進到會場可以說是烏漆媽黑的一片,所以這次的照片也不太多啦Orz

會場的幾個景色:
 
 個人覺得放著香奈兒的椅背套就瞬間讓椅子也變高級了~
其他三張都是這次迷你電影的場景,不過關於電影的部分我想先不說太多,大家看的時候才不會沒了新鮮感XD

接著是電影中的幾個場景:
 
我只能說,這次的迷你電影雖然短短的2分25秒,不過真的很有看頭!!
導演也是請來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導演-尚皮耶˙居內,女主角則是奧黛莉˙朵杜
這次拍的電影可是可以剪成兩小時的電影,不過導演真得很厲害,把他濃縮在2分25秒
現在寫文章的同時,我的腦海也都在回憶電影的片段呢!!

接著是這次記者會現場,模擬了導演的工作桌:
裏頭也有一些劇照,大家可以從這邊看到一些端倪:D
 
這次香奈兒也為了這個迷你電影量身打造了很多週邊的相關產品
只能說香奈兒真的好用心+好大手筆呀!!

最後,小小的介紹一下這罐香水:


N°5核心配方充滿非常多珍貴花材,關鍵在於其卓越品質的原料,無可取代。
1. 開瓶香味主要構成是伊蘭伊蘭(ylang-ylang):原生於菲律賓的黃色花朵,香奈兒擷取花朵盛產期最美的11月,加以蒸氣蒸餾法來取得精油
2. 令人神魂顛倒的五月玫瑰,和諧地開啓N°5的主體香味:格拉斯是世界上唯一生產五月玫瑰(Rosa Centifolia)所在。
    每年只有在五月開花,花期持續三週。必須要在清晨、太陽尚未曬傷其脆弱花瓣之前採收它,並且要立刻把它加工成香膏,再做成原精。
    這是香奈兒認為留下濃郁香氛最好的方法,所以產量極低:一公噸的花材只能獲得1.5公斤的香精油。
3. 格拉斯茉莉,則是令N°5充滿神奇魅惑的持續香味:
    格拉斯茉莉生長於格拉斯和艾斯特洛(Esterel)的山麓丘陵上,其特別之處在不同環境下會有不同味道,
    不同的人使用也會有不同香味。在N°5中完美表達出眾的女性特質。且香奈兒擁有屬於自己的花田以確保品質。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香水發表會
香奈兒將在2009年5月5號再度推出
總長2分25秒的全新No5迷你香水電影在www.chaneln5.com網站上首播。
60秒的電視廣告,也將會在同一天晚上10點於主要的電視頻道上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