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的說,這次是我接到最最開心的試用!XD
因為其實頭兒除了愛買彩妝之外,其實我也很愛買相機Orz
手邊的相機應該比一般人多@o@
我大概每隔半年多就會受不了新機的誘惑呀!!
但我也會把舊的相機出清就是了~
(說真的,相機放太久也會跌很多啦~這部分就有機會再提好了:D)

今天最主要的是要來看看這台新相機-Casio Z400 美顏機!
頭兒自己的第一台相機正是Casio呢!!
所以看到Casio可是有股說不上來的熟悉感哩:D
(而且~這幾年數位相機的進步好快呀!!短短幾年相機的功能真的不可同日而語)

我這是選擇了香檳金的顏色來試用
 
這可是我第一台金色的相機呢~~我好喜歡這個顏色!!
看看實機照:
 
後方的是粉色,我記得拍攝的地方有點黃光,所以顏色有點跑掉~
實機的顏色稍微淺一點,我很尬意!!

這台相機的功能非常的多,也是我用過擁有最多場景選擇的相機
基本上我覺得他算是一台真的很聰明的消費機~
其中最棒的就是他的美顏效果呀!!
Z400 美顏效果最威的一點是他可以設定美顏效果的等級,從1~12
所以不喜歡美顏效果修太大的,就可以設定參數小一點點~
就會呈現還蠻自然的好肌膚效果!!

接著,就來看看我的使用照吧:)
(照片中的設定我記得都是開到12啦~之後我會再拍1~12的差別給大家參考)

先來出賣我老弟XD
這應該是他第一次在我的Blog亮相齁??
有沒有看到!!兩邊差很多吧~~ >O<
 
相機調到美顏效果的時候,整個照片也會變亮
膚質看起來就很殺啦~而且連鬍子都變得不太明顯XD

接著是我自己
 
當時我是已經上好妝了~不過開了美顏效果之後,整個感覺就覺得很滿意:D

看一下大圖:
  

接著是我在戶外拍的
 
 

我自己覺得Z400在室內的顏色偏冷色調,所以膚色會白到不像我~
而在戶外拍的就還好,跟我真實膚色差異不大~
最重要的是,大家有注意到嘛? 美顏機不只是修修臉,連脖子的膚色也都有調整到呢!!

最後,是今天的主角要出場了~
有注意到我的標題嗎?我寫說這台是母親節的送禮好選擇~
這個原因是來自於我的媽咪~
登登~~今天也是他第一次亮相喔!!

 

媽咪也是大犧牲啦~素顏讓我拍哩
(不過我媽平常也都是素顏啦!!)
這台美顏機讓我媽媽開始變的不排斥照相囉!!
因為他平常也不化妝,所以拍起照片來多少會有歲月的痕跡
這台美顏機真的讓大家可以開心的面對鏡頭呢!!!

目前使用的感覺是除了色調偏冷,大致上用起來的感覺都很不錯~
而且Z400的功能超多~我會陸續一一來介紹:D

以上~先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