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到SOGO BR4的Benefit體驗了"珍珠蜜臘修眉"
這真的是一次全新的經驗,感覺非常好玩,趁著記憶猶新,趕快跟大家分享^^

Benefit這次在BR4推出了獨立的"珍珠蜜蠟修眉吧",
所以連同原本的櫃點,Benefit在BR4 2樓可是一口氣有兩個專櫃呢! 
珍珠蜜蠟修眉吧這個部分就是主攻修眉的服務,不過櫃上一樣還是有陳列Benefit的相關產品啦^^

 

接著進入這次最重要的體驗吧!!

修眉前我先研究了一下她們提供的器具:
 
大部分的器材都是拋棄式的,左下的那台機器就是放著珍珠蜜臘的機器

非拋棄式的產品也會在修眉前進行消毒
 
這部分的器具使用的是專業的Tweezerman修美人的東西唷!

接著就先看看我修眉前的眉毛吧!
 
眉型是之前小君君幫我修出來的,雜毛的部分是為了這次體驗而刻意都沒有修的~~

在開始修眉之前,Jasmine請我先填寫了一張他們的諮詢表
 
然後因為我是第一次接觸蜜臘修眉
所以jasmine讓我先體驗一下這種拔毛的感覺
先讓我試在手指上的小細毛的部分
 
一開始先敷上蜜臘,會有點溫溫熱熱的,不過不會覺得燙
接著敷上布之後開始稍微按壓,讓蜜臘跟布還有我的細毛結合在一起
時間大概只需要3~5秒,接著就數1 2 3 然後就拔起來了~
感覺沒有到很痛,大概是撕除粉刺面膜的那種痛感而已

確定我可以接受這種程度的痛感時就開始要進行修眉囉!!

首先先找出最適合我的眉型位置
 
找眉型位子的方法我想大家都還蠻熟悉的
找出眉頭/眉鋒跟眉尾之後會框出這個範圍
 

接著就要開始蜜臘修眉囉!!
先塗上蜜臘
 

按壓3~5秒
 

撕除
 
撕起來之後會有點紅紅的,大約30分鐘之後會退紅

成果
 

一起來看看蜜臘修眉的步驟
 

如此的步驟大約做了五次,兩邊加起來大概要花上30分鐘左右

修完眉之後
 
是不是很清爽勒:D
雜毛通通不見惹~~

比較一下修眉前後
 

然後修完眉之後,Jasmine會幫我用蘆薈鎮定泛紅的肌膚
然後稍微針對蜜臘修眉的部分進行補妝以及畫眉

成果就變成這樣囉!
 

修完之後的眉型感覺很俐落,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這樣的服務一次要收費600元
最近開幕則有買五送一的優惠,然後母親節期間在Benefit消費滿5000也會有一次免費修眉
雖然一次600不太便宜,不過如果效果可以維持的話
這種服務對於我這種對修眉完全沒轍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在我跟Yuki都體驗完之後還遇到了九咪
九咪本人真的好可愛喔!!下睫毛也真的是霹靂長的!>O<

最後依慣例附上大合照XD
左上是公關KIKI 右上則是這次幫我修眉的Jasmine
 
這邊就不用介紹啦~是超可愛的九咪XD

最後附上傳統修眉與蜜臘修眉的比較表給大家參考

  蜜蠟修眉 傳統修眉

可以維持約3~4週,減少需要常修雜毛的困擾,同時還能減緩雜毛生長的速度。 維持時間較短,2週左右就需要再修雜毛。

連細小的汗毛都能拔除,毛孔不會因為除毛而變大,同時還能清除皮膚表皮的老廢細胞。 只能刮除表面較粗的眉毛,無法完全清除細小汗毛。

蜜蠟除毛是將眉毛拔除,所以新長出來的眉毛,會一次比一次更細更柔軟,除毛也會一次比一次更輕鬆。 只是將眉毛從中段切除,因此新長出來的眉毛很容易越變越粗。

能快速清除較大範圍的雜毛,不需要一根一根的清除。 若要清除較大範圍的雜毛,需要花費較多的時間。

使用蜜蠟除毛,減少修眉工具直接接觸皮膚的機會,同時每次除毛前都會先消毒,較衛生乾淨。 眉刀直接接觸皮膚,若未徹底消毒又重複使用,容易有衛生上的疑慮。

蜜蠟除毛是將眉毛拔除,因此除完之後肌膚平滑細緻,不會產生不平的小疙瘩。 使用眉刀只能將表面的眉毛從中段切除,因此除完表面肌膚的觸感較粗糙,同時刮過的肌膚也容易因乾燥產生破皮或流血等現象。

這次的體驗感覺很不錯!
而且聽jasmine說,有媽媽也會帶著國中的兒子一起來修眉
有個清爽的眉型真的很重要,尤其是這樣的方式會修的很乾淨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