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陸續在一些Blog都有看到這個系列包包的芳蹤了吧!!
今天頭兒也來分享一下我使用的心得唷 !!

其實這個系列的包包,在Plaza還沒引進台灣時,我在日本的逛到的時候,就已經被他吸引住啦!!
他的插畫風我覺得真的讓每一款包包都有著不同的味道~~
現在台灣也引進了,不僅僅在plaza的這個通路,大家也可以在Payeasy上面選購喔!!
˙Wicked Sista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1Action.do?ppcNum=2651&capWebid=7364

擷取一下她們頁面上的品牌故事:
 

我覺得品牌故事中提到的"易清洗的表面材質"這一點對我來說真的是超重要的!!
因為我其實很不喜歡自己用的東西看起來髒贓的
但偏偏化妝包類的東西最容易變髒Orz
所以這一點實在是太重要啦!!


Wicked Sista的包包款式很多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選哪個包包好~~
後來考慮到家裡面的小化妝包其實已經很多了
所以就選了這款比較大的包包,準備外出旅行的時候拿來收納用^^



我在網站上面看到的是粉藍色的,但想不到實際拿到的是粉紅色的隱藏版! ^^Y
比起粉藍色,我當然是比較愛粉紅色啦!!

這款包包的尺寸
 
拿來裝東西可以裝很多~~
我拿了最近手邊的戰利品試裝了一下
可以塞進去這麼多東西哩
 
等到我要出去玩的時候,相信可以有很大的幫助!!
受到男友的影響,我現在出門玩的包包,通通會乖乖的收好一包一包的~
有了這個包包來當我的好幫手~我相信之後整理行李會更快速啦!!^^

看一下這個包包的特寫:
外層有抗污表面,不用擔心他被弄得髒髒的兒沒辦法清理~


雙拉鍊的設計 連拉鍊都有防污設計 
 

裡面內層的拉鍊
作工我覺得算是蠻細緻的
 

底部的特寫
整個包包的給我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不用擔心他會很容易髒掉,而且各個縫線的部分都讓我覺得很牢固
用起來真的很安心~~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一款包包唷!
我覺得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是害怕包包變成髒髒難清理的人
真的要來逛逛這家的包包唷^^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