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夜好眠之後,我們一早到飯店的壹咖啡用餐
用餐的部份我覺得比起台北壹咖啡,還算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菜色沒有台北豐富,算是有點小小失望吧!!

用完餐之後我們整理一下行李,就準備Check-out 啦!
 
拍一下飯店外觀留念一下

這次的住宿經驗挺好的,價格也很便宜~地點也很方便
如果以後再到台南,有這樣的價位的話~還是會考慮再住一晚:D

我們第二天的行程都安排參觀台南的古蹟
第一站來到安平古堡
 
安平古堡比我想像中大耶!!
 
爬上了安平古堡的眺望台,果真視野很不賴!
另外也參觀了之前的一些文物
 
 

這次來到台南走的古蹟,真的都讓我覺得台南真的是一個文化之都呀!
古蹟真的是霹靂多的~而且也真的很用心的在維持: )

第二站我們來到安平樹屋+德記洋行
 
樹屋讓我感受到很強烈的植物的生命力
即使是穿過水泥牆,也可以發展的那麼茁壯!

相較之下,德記洋行我是比較沒有啥特別的感覺啦XD

 

接著前往憶載金城
 
 
這裡算是這次的古蹟中我最想來的地方了~
原因應該是因為我很小的時候有看過一張憶載金城的照片
所以心裡面就很想來一趟看看!
憶載金城的範圍還真的蠻大的耶!
花了一點時間才繞完整個園區~

出來之後我們去吃了台南有名的周氏蝦捲
 
可是老實說,我覺得不會非常好吃耶~
就沒有不好吃,但也沒有好吃到應該要特地跑到台南來吃說~~XD

再來就去孔廟逛逛啦~
 
 孔廟這邊給我最大的印象是我在這邊喝到了很好喝的飲料XD
這家店叫做"看茶王"
http://teaking.tw/main.html   
他的茶真的好好喝~~是我這次下來喝到最好喝的茶啦!!
我記得我是喝洛神花茶,好好喝喔~又不會太酸~很回甘!
下次有機會去的話我一定要再喝一杯!!

另外就是克林包子啦~這是看奈奈介紹
剛好經過就衝去買了~果真蠻好吃的 !
奶奶很愛她們的豆沙包,下次有去的話也會再買:)

之後就一路往北,先去埔里看花(但是天黑了...幾乎都看不到,所以1月又去了一趟)
這一天的晚餐我們吃了一家埔里的碼頭熱炒
也很好吃!不過時間太久了....我就不另外寫食記了
(其實是因為差不多也忘光了XD)

拖搞拖好久的台南行遊記終於生出來啦~
因為拖太久,結果就被我濃縮了:D
然後欠大家的La Femme腮紅使用文
因為拍出來的照片我不是很滿意
所以明天要重拍,希望明天就可以寫出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