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跑去逛興奇購物,最近很愛用他們家的系統買東西
昨天我的讀卡機壞掉,上去快速到貨的系統找讀卡機
為了要湊500免運,我居然買了兩包米XDDDDDDD
(這就是宅經濟嗎??)

快速到貨真的超快,我昨天傍晚才點好,今天中午居然就收到貨了!!
剛剛亂逛了一下,發現花蕾系列居然打到77折!!!!!!!

佳麗寶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花蕾(6.7g)

虧我之前講的很理智,什麼顏色滅火之類的...........
(其實最大的原因就是覺得1550有點貴,即使是四色,但還是覺得沒有四色都愛的話
 買一盤1550還是很貴)

想不到居然讓我看到77折的價錢
那之前的顧慮都不成問題了
一色換算只要300耶!! 光是那偏光色,就讓我願意掏錢了~~

剛剛一股衝動,我居然買了三色@o@
(我買了#2 #3 #5 )  77折的價錢太生火了啦!!
換算下來一色只要300耶>O<
我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手,就這麼點完了三盤

趕快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大家
頭兒剛剛凌晨一點買的時候五色都有貨喔!!
(連一堆人買不到的#2 白木蓮都有貨耶)

祝大家都幸運入手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