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青年路220號
電話:06-2296866

小星星在台南算是蠻有名氣的餐廳,這次下台南有個很大的目的就是想跟幾個老朋友吃吃飯
地點當然交給她們這些在地的選擇啦!
一看到餐廳的外觀,我就知道今天的晚餐應該會很開心了XD
不論是外觀或者是裡頭的佈置,都很有城堡的感覺
來這邊用餐,光是視覺享受就先加了很多分了>O<

不過當天我拍的照片不多Orz
(好些照片都拍失敗了>< ==>室內用單眼的小嫩嫩)
外加看到朋友很開心.很多地方都忘了拍照呀Orz
總之~我覺得這邊很漂亮,東西也挺好吃的(但是其實不算便宜)
來這邊吃飯我覺得算是還不錯~~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到台南
我想我還是會考慮來這邊用餐的^^

我們當天點的餐: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現在都改成單點的方式了
一份餐點的價格我記得大約都在三百上下
這種價格實在是不算便宜,很多地方這種價格都可以點套餐了Orz
當天我看到價格的時候有點小小驚訝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咩~我們還是點餐了^^

我的是青醬義大利麵(好像是雞肉,我有點忘了)
男友點的燉飯,不愧是我朋友大力推薦的~~真的很好吃!!
青醬的味道我覺得很入味,麵條的處理也很不錯
不會太軟或是太爛,剛剛好有嚼勁~而且青醬的味道有融入到麵條中
好吃!!
但是更讓我驚訝的是燉飯~我一向不是很愛吃這種東西
因為覺得很容易膩,但是小星星的燉飯真的好好吃~
一口接著一口的吃XD
飯跟起司結合的很好,吃起來又不會膩~
感謝朋友大力Push我點這個~不然我真的錯過了這個好味道呢!!

用完主餐感覺沒喝個東西怪怪的~所以我們又單點了奶茶~
小星星的奶茶也挺好喝的~~很有奶味!!
茶也不澀,喝起來很香^^

這一餐真的是很愉快的一餐~~而且室內的佈置很漂亮~
我再找找看手邊有沒有可以看的照片Orz
之後再補上來吧!!

用完了晚餐之後我們就先到飯店Check-in
這次忘了好好的逛一下飯店Orz
拍的照片很有限~看到其他網友介紹的台南香格里拉
真的覺得我該再去一次拍照的XD

關於飯店的部份我之後再說囉~
因為我們進到飯店不久,我們又出門去逛花園夜市啦!!
這次的地陪大家都認識,就是我們的Ting老師啦!!
逛夜市當然很開心,最開心的是吃到一家很好吃的雞腿排
 
就是左邊的炭烤香雞排!!比起其他人推荐的另一家雞排,我覺得這家好吃太多倍了!!
(另一家的雞排被我們直接丟掉Orz)
花園夜市真的蠻大的,攤位也很多~我們在這邊也血拼的很開心~
不過拍的照片就少啦~~都只顧著吃跟買東西XD

台南真是個很不錯的好地方!!
第一天的行程也很充實:)
逛完夜市之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準備第二天再進行古蹟之旅囉^^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