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華納威秀內)
                                                                               
電話:02-27292128

營業時間:11:00~23:00 (Mon~Thu);11:00~24:00 (Fri);10:00~24:00 (Sat);10:00~23:00 (Sun)

花月嵐拉麵算是近期很紅的一家拉麵,上個月跟朋友一起去吃了這家拉麵>O<
湯頭果真非常特別呀!!真的挺好吃的,難怪開幕不久就有很多的討論^^

我們點的是套餐:
 

主菜選的是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這個湯頭寫的好奧妙,沒吃到之前其實有點難以想像
而當拉麵送到眼前時,會有一股小驚!因為..............
 
 
湯頭看起來好油喔!!!

但是!!都已經點了,怎麼會沒有試看看就放棄呢??
結果,吃了之後才發現,根本不會很油>O<
他的樣子真的是來嚇人的XDDDD

湯頭的口感算比較重的,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吃起來很順口,拉麵煮的也很剛好,不會太軟或是太硬
用料算是蠻多的了,雖然還是有點小小貴啦!不過拉麵的價錢好像也都差不多在這邊Orz

此外,店裡頭有多種配料可以加
 
雖然我是都沒有用啦,不過我想重口味的人來這邊應該會挺滿足的
(考慮下次帶我弟去吃,他真的是超重口味的XD)

附餐的炸雞:
 
炸雞一向是我喜愛的食物咩XD
這個的口感還OK,雞肉算嫩的,不過我不是很喜歡他的皮
感覺粉稍微多了一點點........比起來誠屋拉麵的炸雞比較好吃
(但是拉麵我覺得花月嵐的比較好吃)

整體來說我覺得花月嵐真的挺好吃的!!
而且他的湯頭真的很特別,跟我以往在其他地方吃到的拉麵都不一樣
湯頭看起來雖然感覺又油又鹹,但真的喝了之後覺得還好
反而很順口的一口一口喝.........XD
所以有機會的話,大家不彷可以去試試看喔!!

台北車站2樓也有分店^^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