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我的乾姐姐從新加坡來台灣玩
我們一起去了228紀念公園拍了很多照片
真是拖了乾姐姐的福,不然我平常大概也不會想要進去拍照吧!!

會想去228公園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離乾姐姐的飯店很近
走路過去就OK了~~而會引發我這個念頭的來源則是有一天我看到奧莉薇的Blog
裡頭的照片可是非常吸引我呢!!
所以趁著這次機會,我們也去了一趟228公園~~
雖然待的時間不算很久,不過拍照真的拍的很開心呢!!

 

上圖是國立台灣博物館,說真的,以往我還真沒有注意到這棟博物館呢!!
這回的展覽沒有很吸引我們,所以我們只有在門外拍拍照
下次有好玩的展覽時,會想要再進去參觀一下呢!!

白天的228公園其實挺美的,我們沒有全部逛完
不過光是幾個小景點,就拍照拍到天昏地暗了呢XD
偶爾不想走太遠,來這邊拍拍照也是個挺不賴的選擇喔^^

 
 

可以跟著好朋友一起出門玩耍,真的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即使是在都會叢林中,也可以找到一些不一樣的地方唷!!

下次有機會,我想我會把整個228紀念公園給逛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