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應該都在大掃除吧??
該是說托了我剛搬完家的福?所以其實今年的過年還蠻清閒的
只有陸續的再將我的一些東西整理歸位
不過也因此,讓我整理出真的蠻多很新/全新的東西
丟掉真的是很浪費,但是不丟又非常佔空間
幸好今年讓我注意到PTT 的公益版 (Ptt-Charity)
我在裡面看到了很多熱心網友整理的資訊
發現到原來我整理出來的這些東西,還是有地方會需要的!!
二話不說,當然是整理打包,圖片中的那一箱就是我明天要搬去寄到蘭嶼的蘭恩基金會的

PTT 的公益版 (Ptt-Charity)裡面真的有非常多熱心的人
以往我們過年大掃除,通常都會丟掉一些真的算很新的東西
不過今年請轉個念,也許把這些物資分類一下
很多都可以捐助給有需要的單位唷!!
不會使用PTT的人也不要緊,這邊有網頁版的列表
http://pttfan.googlepages.com/
透過這個網頁,你可以很快找到你手邊多出來的物資可以捐到哪邊唷!!

像我這次整理出來的幾條小毯子/薄被這些東西,幾乎都是全新的
但是因為有習慣在蓋的被子(那幾條好像也都是百貨公司或是專櫃送的)
所以拿回家之後真的是一直放著,都沒有使用到......
這次可以把她們送給有需要的單位,真的是很開心!!

另外之前搬家回來,才發現我在家裡有一大堆的玩偶Orz
不過現在社福團體大多不太需要娃娃了
好險前幾天讓我找到一個有需要的單位
一樣也是打包了一大箱送出去~
送出去的感覺真的很開心,那些娃娃真的都很新
只是我不再需要了ToT
(這次的整理,也讓我的物慾越來越低了~東西真的太多用不完了ToT我是該收手了)

總之~落落長的一大篇,是希望大家在大掃除的時候
可以把一些物資整理出來,捐助給有需要的單位
這些社福團體真的很需要大家的愛心
而且可以分享真的是一大福氣
即使2008年這一年真的很多烏煙瘴氣的事情
但是我相信,在新的2009年,一定會否極泰來,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