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An Burg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6巷17號
電話:02-2100-2862
營業時間:平日 10:30-21:30,假日 12:00-21:30
價位範圍(每人):180以上

An Burger 跟Bravo Burger這兩家漢堡店大概算是目前台北的美式漢堡餐廳討論熱度最高的兩家餐廳啦!!
我也陸續的兩家都吃到了:D 兩家要我選一家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今天要寫的An Burger這家店
不過其實兩家都不錯吃啦!!各有千秋囉^^

An Burger位於中山站附近,離MAC旗艦店超近XD
旁邊的巷子進去不遠就到了囉!!
生意真的很好~所以建議大家要去之前要先定位子
才不用在外面飢腸轆轆的排隊呀!!

當天我們點的餐:
 

當天的餐實在是讓我吃的很開心^^
而且飲料只要加50元就可以無限續飲
(更棒的是,他不會規定同桌的都要加50元,因為當天只有我想多喝,所以只有我加50而已)

我點的是迷迭香雞腿漢堡
 
漢堡的部分,我覺得麵包的部分稍微有點乾
但是雞腿肉很嫩很好吃!!
更銷魂的是他的薯條呀!!真的是超好吃的>O<
整份的份量不算小,不過女孩子一個人要吃完是OK的

另外我們還點了雞翅~原本看他那麼紅
想說應該會很辣吧!
但其實吃起來不會很辣~而且很香
雞翅的皮很酥脆,肉質一樣很不錯
(比較起來,BravoBurger的雞翅是酸辣口味的~不合我意呀!!)

飲料我點的是紅茶,喝起來挺順口,不會太甜
當晚因為一直講話,所以我好像回點了兩次吧XD
一整個覺得無限續飲這件事情很貼心~
吃漢堡好像特別容易口渴說!!

對了對了~講到這邊,都還沒有貼上An Burger的招牌


登登~~這麼大的漢堡真的是嚇死人吧!!
不過我們去的當天就有人在挑戰吃這個漢堡
吃完這個大漢堡的話可以拿到300元美金唷!!
(不過還附有一罐1.2公升的可樂也要喝完)
而且應該是有限時一個半小時的樣子~
光用看的,其實就快飽了~

挑戰這個也大概是樂趣吧!!

最後,附上今天點餐的價位:
迷迭香雞腿漢堡 $180
紅茶$80 (加50無限續飲)
香辣雞翅$180

整體來說,老板跟店員服務態度很親切,出菜也蠻快的
除了要先定位之外,這是家我會想再跟朋友來聚餐的店
氣氛真的很輕鬆舒服: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