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位於內湖大潤發一、二館中間,in base shopping mall)
Parking:附B1停車場
TEL:(02)2793-5761
http://www.ponderosa.com.tw

龐德羅莎是男友小時候的回憶,小時候他常去吃龐德羅莎
跟我交往後,也常跟我提到龐德羅沙的烤馬鈴薯
不過我們之前曾經去吃過一次,當時只是覺得....恩....不怎麼樣....
還是記憶比較美好吧!!

今年男友生日,一時之間想不到要去哪邊慶生
突然間龐德羅莎這家餐廳又閃進了我的腦海
所以就提議不如就去吃吃看龐德羅莎吧: )

這次我們去的是內湖店,一進去感覺就很不錯~
空間蠻大的,而且餐台感覺比以前豐富不少
(我上一次去的是已經收掉的敦化北路的分店)
 
 

龐德羅莎用餐的方式是點一項主菜,另外則可以享用沙拉吧
平均的價格大概是一個人四百多到五百左右
價位我覺得還蠻合理的~
因為她們真的提供了很豐富的沙拉吧呢!!

先來看看我拿了些什麼來吃吧:)
 

我最喜歡的玉米粒,口感就是一般的玉米粒罐頭XD
義大利麵處理還不錯,口感算Q,肉醬的味道也還不錯!
南瓜湯配上麵包丁則是我的新歡,湯頭處理的也OK,味道不會太淡~
烤麵包就比較普通了,我只有吃掉一個~

 
主菜的部分我點的是豬排
肉質挺不錯的~而且不是合成肉,吃起來挺開心的~
男友思思念念的烤馬鈴薯其實沒那麼好吃了(男友說以前的比較好吃)
可能是因為悶的不夠久吧?

 
甜點的部分,布丁跟茶凍都不好吃!咖啡凍還OK
餅乾倒是挺好吃的~~
水果就一般囉!!不會不好吃啦:D

整體來說,我覺得龐德羅沙的沙拉吧菜色很豐富
有麵食/飯食/湯/沙拉/炸雞/甜點/飲料/水果等等
而且補的很勤快,來這邊吃飯的感覺很滿足:)
當天也看很多全家一起來用餐的~
這邊真的很適合:D 菜色夠多,我覺得大部分的年齡層都可以滿足 ~
而且內湖店停車非常方便,吃完還可以順便在附近逛一逛
是一個我之後還會想要再來用餐的餐廳: )

隔了幾年,龐德羅莎真的跟我印象中不一樣了!
菜色也進步了不少,調整之後的口味相信比較符合多數的台灣人
如果大家想找吃到飽的用餐餐廳,不彷可以考慮一下龐德羅莎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